谢娜收李晨夫妇按摩椅 范冰冰字迹漂亮祝愿语超暖

2018-04-23 08:26: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卡片上写着:“亲爱的娜娜:你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要一直幸福、甜蜜、美丽下去哦!”字迹非常的漂亮,祝福语也超暖。

谢娜收李晨夫妇暖心礼物

  谢娜收李晨夫妇暖心礼物

范冰冰字迹漂亮祝愿语超暖

  范冰冰字迹漂亮祝愿语超暖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晚,谢娜[微博]通过微博晒收到李晨[微博]夫妇的礼物,并写道:“好开心收到冰冰送来的让我美美的礼物,还有贴心的晨哥送来的给我按摩好舒服的礼物,温暖幸福么么哒!”还特意艾特李晨范冰冰[微博]。

  照片中,李晨送的是按摩椅,看上去非常的舒适,不过最吸引我眼球的不是这个,而是旁边范冰冰写的祝愿语。卡片上写着:“亲爱的娜娜:你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要一直幸福、甜蜜、美丽下去哦!”字迹非常的漂亮,祝福语也超暖。

  网友看到微博后留言称:“羡慕你们的友谊!”“希望冰冰姐和李晨哥也麻溜的啊!”“暖心小两口,期待娜姐回归快乐大本营。”(我是弥尔)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