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通吃? 巨石强森被评为新一代“票房保证”

2018-04-18 10:01: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巨石强森

  巨石强森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狂暴巨兽》票房在全球票房排名达到了第一,好莱坞分析师们把巨石强森评为了新一代的“票房保证”。

  “当今时代能用一个名字撬起票房的明星已经不多了,而巨石强森就是一个。”票房分析师杰夫·波克(Jeff Bock)说。“作为老牌男星,他的名字就是人们买票的动力。”

  《狂暴巨兽》作为游戏改编电影,在北美赢得了345万美金的票房,而在海外市场赢得了1.14亿美元的票房,其中仅中国就贡献了5500万美金。这一票房远远超过了此前上映的《古墓丽影》和《环太平洋》。

  “我敢肯定的说,如果是其他人主演了这部电影,能拿到2000万票房就已经很好了。”,波克说。“观众们一向对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很严格,因为许多人都是原著党,而巨石强森为这部片子助力太多。”华纳兄弟的国内发行总负责人杰夫·戈德斯坦(Jeff Goldstein)也评价强森:“他在全球的影响力十分难得的大,很少有其他明星能比得上。”

  这个评价也被其他分析人士所赞同。自从老一辈打星如史泰龙、施瓦辛格逐渐淡出影坛后,已经很少有人能用自己的名字作为电影的卖点。莱昂纳多·迪卡布里奥和小罗伯特·唐尼都赫赫有名,但他们的卖座通常只针对一种类型片。比如詹妮弗·劳伦斯的《饥饿游戏》大爆,但她却带不起《母亲》和《红麻雀》的票房。

  除了在西方观众心中有影响力,强森在中国的巨大号召力也是他被评为“最卖座男星”的重要指标之一。“像这次《狂暴巨兽》在中国卖的就很好。这部电影有巨石强森加上一个打怪兽?好的,中国观众一定会买票!”波克说。“我甚至觉得,强森要去竞选总统,也十分可能。”(NANA/文)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英媒曝皮特朱莉达成离婚协议!最快数周内生效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律师团队终于达成协议,最快可望在数周年提出书面文件,然后就会生效,彼此都能展开新生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曾是媲美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超级巨星夫妻档,可惜也步上前辈的后尘,以离异告终。[详细]

    04-03 10-04新浪娱乐
  • 郭冬临晒对比签名辟谣商家虚假宣传:大家别上当

    9.jpg

    郭冬临晒对比签名辟谣商家虚假宣传。郭冬临写道:“今天有朋友给我发了这张图…我想说除了照片是我,我没说过此类的话,字也不是我写的。[详细]

    04-03 09-04新浪娱乐
  • 阮经天载两女开心热聊 女方身份曝光

    未命名_副本.jpg

    阮经天被发现载着2个女生。据报导,阮经天2日晚间开着白色BMW座车停在东区路边,车子并没有熄火的情况下,他和副驾驶座的穿著休闲短T配牛仔裤的长发女性聊得很开心,趁着休假和友人们相聚看起来心情愉悦,而其实后座还有一名女性友人,3个人笑得都很开心。有媒体致...[详细]

    04-03 09-04新浪娱乐
  • 《头号玩家》曝“极速狂飙”片段 票房口碑势如破竹领跑档期

    未命名_副本.jpg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金奖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头号玩家》已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片方今日发布一支“极速狂飙”正片片段,寻找彩蛋第一关的飞车大赛震撼呈现。[详细]

    04-03 10-04新浪新闻
  • 萧敬腾合照遭嫌冷漠:遇到陌生人无法像老友般热情

    未命名_副本.jpg

    随后萧敬腾回应,并用荧光笔标出网友每一句话做解释:“我实在没法遇到陌生人像老朋友一样热情。[详细]

    04-11 10-04新浪娱乐
  • 科勒卡戴珊分享女儿大名 仍冠出柜男友姓氏

    在上周她临盆前,TT汤普森却被媒体曝出曾在卡戴珊怀孕期间与三名女子举止亲热,并留下了视频证据,而卡戴珊本人一直未对此发声。现年33岁的卡戴珊于去年和前夫离婚,此后一直和27岁的NBA篮球名将TT汤普森(T.T。[详细]

    04-18 10-04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