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花之味》发推广去MV 赵雷演绎《南方姑娘》

2018-04-17 15:30:09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鹏飞执导、英泽主演的电影《米花之味》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发布推广曲MV,赵雷倾情献唱《南方姑娘》。

  警车上母亲落寞的看着女儿

  影片讲述了外出务工的母亲叶喃(英泽饰)返回家乡后与女儿喃杭(叶不勒饰)之间由陌生、疏离到互相理解的故事。影片用轻松幽默的独特视角展现了现代社会的一个缩影,以及城市与乡村、传统与现代等观念的碰撞与融合。

  女儿开心的看着母亲

  推广曲《南方姑娘》走心感人的歌词和沁人心脾的电影画面完美契合,配合着赵雷悠扬醇厚的嗓音,MV诉尽一位来自南方边陲小镇的母亲从满心欢喜回到家乡照顾女儿到发现和女儿之间有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各种冲突和碰撞让她感到迷茫,但血浓于水的亲情最终让这对母女在舞蹈中走向和解,寻回本真。

  导演鹏飞阐述创作思路

  此次赵雷倾情助阵该片,是他的作品首次作为华语电影的推广曲。对此,鹏飞表示“雷子是我的老友了,这次能邀请他来助阵,真的很感动,也很怀念早年一起在北京创作的日子”。

  据悉,《米花之味》还将开启武汉、上海、杭州等地的路演,影片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