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幕人生《你好,音乐剧!》走进校园 高雅音乐艺术初体验

2018-04-17 14:17:5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七幕人生出品的《你好,音乐剧!》高校经典音乐剧演唱会于4月13日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首演,届时为期一年的全国高校巡演也将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将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多地高校进行演出,七幕人生致力于让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步伐迈得更远。

七幕人生于2017年首次推出《你好,音乐剧!》经典音乐剧歌曲演唱会,采用MusicalConcert模式演绎传唱度极高的音乐剧经典曲目,为广大高校学生打开了音乐剧世界的大门。2018年,七幕人生《你好,音乐剧!》全新升级,在演出设计中巧妙融入更多文化元素,在零距离展现艺术之美的同时普及音乐剧文化,再次引爆校园音乐剧热潮。《你好,音乐剧!》以公益巡演的方式走进高校,为同学们献上一场免费的视听盛宴。以“人生七幕”为主题串联起的30首音乐剧经典歌曲收获了观演师生的阵阵掌声。

  为了更好地贯彻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宗旨,本轮巡演特别设置了学生演唱海选环节,鼓励同学们录制自己喜欢的音乐剧唱段并参与投稿。海选活动将艺术实践作为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全新切入点,引导学生由零距离观剧更进一步,亲身体验高雅艺术的演绎过程,在体悟音乐剧之美的同时助力音乐剧文化的传播推广。经过线上投票选拔,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高校学生作为特邀嘉宾登上《你好,音乐剧!》的舞台,与专业音乐剧演员们同台演唱,以亲身经历号召更多师生了解、关注音乐剧这一高雅而不失时尚的艺术形式。

  人生有七幕,青春不谢幕

  《你好,音乐剧!》带着歌与舞的热烈走进校园,90分钟的演出浓缩了多部经典剧目感人至深的故事,为广大高校学子带来难忘的音乐剧初体验。作为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全新尝试,《你好,音乐剧!》在两年的时间里不断突破,在创新舞台呈现、丰富演出内涵的同时,不断探索更具参与度的互动方式,引领高雅艺术走进越来越多的高校,走进无数学子的青春记忆。

《你好,音乐剧!》经典音乐剧歌曲演唱会出品方七幕人生音乐剧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海外经典音乐剧版权引进、中文版制作及运营的文化公司。目前,七幕人生已成功制作《我,堂吉诃德》、《Q大道》、《一步登天》等多部经典音乐剧的中文版,并于2016年获得《音乐之声》英文原版版权方独家授权,与北京保利演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音乐之声》中文版。成立至今,七幕人生已在全国近50个城市,为80万观众演出近1000场,取得了票房和口碑上的双丰收。

  作为西方的艺术表现形式,目前音乐剧在中国并未广泛深入到人民大众的精神生活中。七幕人生正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架起音乐剧与中国民众文化生活的桥梁,让音乐剧这项高雅艺术真正在中国进行传播,提升民众的文化素养,走近人们的生活当中。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17/n53506031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17/n535060313.shtml report 1892 七幕人生出品的《你好,音乐剧!》高校经典音乐剧演唱会于4月13日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首演,届时为期一年的全国高校巡演也将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将在北京、上海、天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