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然现身金像奖红毯 主演《追龙》获双料奖项

2018-04-17 12:02:5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胡然与王晶

  胡然

  胡然亮相金像奖

  网易娱乐4月17日报道 4月15日,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正式举办,“第一晶女郎”胡然与电影《追龙》剧组一同亮相红毯。红毯现场,胡然身着纯白色露肩长裙,丝绸质感面料柔美温婉,身材纤细高挑比例完美。搭配甜美的妆容,给人一种春风般清新优雅的感觉。颈肩的蕾丝与裙摆的蕾丝设计相互呼应,锁骨微露,更突显了胡然性感美艳的时尚气息。

  此次,由胡然主演的电影《追龙》不仅成功入围金像奖最佳电影,更揽获金像奖最佳摄影及金像奖最佳剪辑双项大奖,其在电影中塑造的温婉贤良的“豪嫂”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期,胡然再次解锁全新造型,在新剧《冒险王卫斯理》中搭档余文乐饰演国际刑警白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