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狂暴巨兽》曝“绝地反击”正片片段

2018-04-17 11:09:4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4月17日报道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倾情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已于4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一经上映不仅轻松拿下首日及首周末票房双冠,更凭借震撼剧情与超强特效收获上万优质好评,在猫眼平台的20余万观众打分下取得9.0分佳绩,成为近年来猫眼评分最高的怪兽片。截至16日晚零点,《狂暴巨兽》已斩获近4亿票房。此外,影片近日发布“绝地反击”正片片段,巨石强森与巨猩乔治并肩而立,不料却被骇人巨鳄的震天嘶吼震慑得连退几步,乔治能否击退巨鳄助强森一同拯救世界?大家不妨走进影院一探究竟。《狂暴巨兽》正在全国热映。

  巨石巨猩强强联合 绝地反击背水一战

  在新近曝光的“绝地反击”正片片段中,巨石强森与已然异变成堪比楼高的巨猩乔治在废墟中通过手语交流备战策略,誓要在巨鳄与巨狼毁掉城市前“好好收拾它们”。就当这对人兽拍档准备与横行肆虐的巨鳄展开正面交锋时,庞若恐龙的骇人巨鳄发出的震天嘶吼却令强森与乔治瞬间被震慑得连退几步,惊叹“糟了”。而在接下来的终极对决中,面对身形更胜自己一筹的凶残巨鳄,巨猩乔治奋勇反击,抄起废墟中的断楼残骸,大力猛锤巨鳄头部。乔治能否成功打败巨鳄力挽狂澜?强森又将在这场末日浩劫中如何与乔治联手拯救世界?观众们不妨走进影院在大银幕上一睹巨石战巨兽的恢弘场面,亲身感受乔治与强森的末日危情。

  三兽集结震天撼地 酷爽激燃一气看够

  作为四月唯一一部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一片集齐三只巨兽及多位明星大咖的超豪华阵容,令不少观众感叹:“看一部顶三部,绝对值回票价”;“三只巨兽一起涌来的一瞬间,我真的怕它们从银幕中跳出来”。除了在怪兽数量上一反惯有的独兽称霸格局外,影片优质的特效包装与后期制作更令三兽袭城震天撼地的灾难场面震撼空前。许多网友在看过电影后表示:“影片的画面超级酷炫,这真的是一部非常适合在电影院看的大片,画面跟声音的特效十分震撼”;“怪兽特效到位,光线明亮很少有特效遮挡,这才是怪兽片该有的样子”;“全程让人无法停下来走神,一幕比一幕燃,每帧都不想错过”。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道恩·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乔·曼根尼罗等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已于4月13日以2D、3D、中国巨幕、IMAX 3D、4DX等多种制式同步北美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