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出走的娜拉》展映 姜尘实力演绎获赞

2018-04-17 11:09:2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姜尘及众主创合影

  姜尘现身展映现场

  网易娱乐4月17日报道 由青年导演张津龙、王鹏联合执导的电影《出走的娜拉》于4月16日全国上映。青年演员姜尘与知名演员徐洁儿、苗苗等分别饰演剧中的“娜拉”,其中姜尘饰演的璐璐是影片中非常有亮点的角色,也是连接徐洁儿与苗苗两位“娜拉”的关键人物。姜尘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也获得展映现场观众和各界媒体的一致肯定。

  《出走的娜拉》以女性视角阐述了当下社会中非常普遍的问题,子女陪伴缺失的空巢老人、为家庭牺牲事业的中年女性以及为婚姻和梦想困惑的年轻女孩。每一位“娜拉”都是人生不同年龄阶段的代表,整部电影的叙事非常清晰,节奏分明。三位女性分别被人生不同阶段的问题困惑,因而出走,在旅途中相遇,由陌生到熟悉,而三位“娜拉”在旅途中的职责划分也非常清晰,单纯却怕麻烦的璐璐、善良却爱心泛滥的梁沐夕以及渴望陪伴却时刻担心成为累赘的林阿姨,三个人的性格截然不同,却在旅途中相互扶持,成为彼此的依靠,变得非常和谐。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三个女人从相遇开始便注定了这场不凡的旅行。而影片独特的女性视角,也让三位“娜拉”在旅途中遇到了很多女性角色,善良的首饰店长、城镇中因爱而疯的姑姑以及因高考落榜心灰意冷的少女。这些人物看似零零散散,却让观众感受到无比的“接地气”,这些普通平凡的人,却是生活中随处可见。

  姜尘饰演的璐璐,幼儿丧母,在父亲的压力下与未婚夫领了结婚证,但因为没有做好准备而迟迟不举办结婚典礼,在后续的求职中更是因“婚否”问题频频遭受打击。一直是乖乖女的璐璐,在现实的屡次重击下,决定叛逆一次,因而踏上了说走就走的旅程,母爱的缺失让她与梁沐夕的初次偶遇尴尬不已,“我从来没跟女人睡过”的台词也让观众捧腹大笑,笑完却陷入深深沉默。姜尘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也获得现场观众的认可,在随后的主创问答环节,姜尘也分享了自己的婚姻观,认为女人不该被婚姻束缚,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一定要做好准备迎接婚姻,让婚姻变成爱情的幸福殿堂。姜尘曾在《少年四大名捕》、《青丘狐传说》、《头号前妻》以及剧版《重返20岁》中都有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