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亮相《21克拉》发布会 花仙子造型惊艳

2018-04-17 11:09:2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4月17日报道 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21克拉》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导演何念携主演郭京飞、迪丽热巴亮相现场。影片中饰演女主角——“极致破产拜金女”刘佳音的迪丽热巴,身着一袭桃色印花长裙像极了春日里的花仙子,惊艳不已,更是化身“刘买买”在现场挑战撩人情话,套路满满、笑点十足。

  发布会现场,迪丽热巴从自我介绍开始让人捧腹,自称是“全球购物协会首席顾问”刘佳音,在片中有着购物狂倾向,被“王抠抠”现场吐槽对这种极品做法无法理解,但是却表示“刘买买”是一个善良可爱又颜值超高的女孩。迪丽热巴作为“刘买买”更在现场挑战了撩人情话,“我想买块地,买你的死心塌地”、“装下我们的盒子叫什么,我们的天作之合”这些套路满满、笑点十足的撩人情话直击观众的少女心,撩人技能MAX。

  影片中,由迪丽热巴饰演的刘佳音起初是个物质至上的购物狂魔,也是个善良耿直的高底线少女,在经历了破产落魄的一系列事件后,有了蜕变和成长,明白了面对爱情和面包时应该做如何选择。日常就特别鬼马精灵颇具二次元风格的热巴被问到和刘佳音的相似之处时,表示刘佳音的无厘头和自己挺像的,所以塑造起这个角色也能更容易找到感觉。导演何念就表示:“迪丽热巴很惊艳,这个可以说有点“女神经”的角色,尺度其实不好拿捏,她演出了喜感可爱的一面”。如此也让观众更加期待热巴在《21克拉》中的表现。

  据悉,电影《21克拉》已经定于4月20日全国公映,“省钱论”与“花钱论”的较量、“一毛不拔”与“买买更健康”的斗争、“经济适用男”与“超级拜金女”的火花碰撞,看“郭京飞”与“迪丽热巴”如何边谈钱,边说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