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时空同居》发布徐峥监制特辑

2018-04-17 11:09:2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4月17日报道 近日,由徐峥监制、苏伦导演,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奇幻喜剧爱情电影《超时空同居》发布徐峥监制特辑。从发布的特辑来看,徐峥不仅担任了电影的监制,还在该片中惊喜亮相,更竭力扶持新导演,从前期就开始参与整个故事的创作,与导演苏伦共同打造一部新奇有趣的奇幻喜剧故事。面对严师精益求精的态度,向来专注细节的导演苏伦都直言备受挑战。

  徐峥惊喜亮相影片更添喜剧元素?雷佳音佟丽娅再携手展现奇幻爱情

  影片《超时空同居》中,监制徐峥还以火锅外卖员的身份出镜,表演了一段自称是“行云流水”“金蟒缠身”“排山倒海”的扯面功夫。特辑视频中,他不仅反复虚心求教扯面师傅多种甩面技巧,更是自创了不少喜感十足的花样动作。对于这项运动需要的强大臂力,徐峥私下也是不禁感慨:没一会儿手就酸了,太累了!但即使面对这样的挑战,对影片有接近“变态”高要求的他依旧是一遍遍尝试,追求最好的画面效果。相比之下,说到徐峥扯起面来手舞足蹈的样子,老婆陶虹却是丝毫不给面子的笑怼:像他这样的身段,是什么样的妖娆姿态啊!

  电影《超时空同居》讲述了佟丽娅饰演的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爆笑故事。这也是两人在合作电视剧《断奶》之后,时隔五年的再次联手。值得一提的是,《超时空同居》与传统的喜剧爱情片不同,影片让两个不同时代的人“同居”极具冲突性,而难以预测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的联系,使整个故事更加奇幻又逗趣。

  监制徐峥全面助力电影扶持青年导演 苏伦坦言与严师合作受益良多

  作为监制,徐峥一直坚信“内容为王”,此次他全程参与倾力督导影片的故事创造工作,力求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奇幻喜剧。在特辑中,徐峥也是多次对导演强调,一定要去找到典型的人物总结特点,让内容更加充实饱满,也使影片更有信服力。此外,对于监制的身份,他表示首要的涵义,就是扶持年轻导演:因为年轻导演他们在其他方面都做得非常扎实,唯独对于戏剧的这个经验,他们是需要通过磨练来成长的。

  在拍摄电影《超时空同居》期间,徐峥对故事本身保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不留余力地去找“有趣的”“可兴奋的”点,甚至是突破剧作本身,去追求附加新含义的内容。据说,在拍摄过程中,有一场戏拍摄了30多次,“不够有特点”“这个就比那个稍微好一点,但也只是稍微”这种力求完美的态度,连导演苏伦都自称被徐峥否定了两年。但对于自己的严师,导演苏伦其实是心生钦佩:“当说到创造,当说到人物,甚至到了自己的表演,他像一个小朋友一样,依然是那么热爱这个事情。”同样出于热爱,敢闯敢冲的导演苏伦此次选择将喜剧、爱情与奇幻相融合,在原本就难以把控的题材之上,还添加了超时空的元素,以不落俗套的形式表达了导演自己勇敢且真诚的爱情观,不禁让观众又多了几分期待!

  整部影片增添了诸多喜剧元素,爆笑不断,此次雷佳音、佟丽娅与徐峥合体出现在大银幕,也势必呈现高质量的喜剧故事,承包今年最妙趣的笑点。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欢迎大家可以相约电影院,启程爆笑的时空重叠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