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正能量歌曲《相信中国》刷爆朋友圈

2018-04-16 20:53:24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近日,河南著名红色音乐人珞岩即最强民族音正能量歌曲《中国冲冲冲》之后又一首爱国正能量力作《相信中国》震撼来袭。网络发布短短几日即刷爆朋友圈。

  当前,正值国家对互联网低俗视频全网整顿之时,《相信中国》横空出世,震撼乐坛。给情歌泛滥的乐坛带来一股正能量清流,也给互联网文艺创作者树立了一个正能量的标杆。

  回看珞岩作品,皆是以爱国正能量歌曲为主,其作品《中国冲冲冲》、《龙的力量》、《中国军人》、《满江红》、《守望的花朵》、《佛愿》、《男人别哭》首首正能量、曲曲扬正气。

  珞岩说:“作为一个红色音乐人,弘扬爱国正能量,我们永远在路上。大家都知道,做主旋律音乐没有情歌口水歌火的快,但是我不后悔,我要坚持把爱国正能量歌曲进行到底,为国而歌!为民族而唱!这是我的心声。”

  据悉,《相信中国》演唱者之一的莫日根是一位蒙古族男歌手、演员。他的代表作品有歌曲《化石》、《我的爱》、《男人别哭》、《满江红》、《寂寞的人都有爱过的人》、《大风吹》、《你心里的那个男人是谁》、《心星》等,曾获亚洲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原创金奖,亚洲超级星秀国际大赛声乐组金奖,莫日根和珞岩有着多次的合作。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16/n53500165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16/n535001657.shtml report 898 近日,河南著名红色音乐人珞岩即最强民族音正能量歌曲《中国冲冲冲》之后又一首爱国正能量力作《相信中国》震撼来袭。网络发布短短几日即刷爆朋友圈。当前,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