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争做榜中榜“活化石” 与潘玮柏薛之谦好友相聚

2018-04-16 19: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日前(415日),第22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澳门圆满落下帷幕,李晨nic再度受邀担任盛典主持。林俊杰、潘玮柏、薛之谦、周笔畅、李荣浩、容祖儿、李克勤、杨丞琳、吴莫愁、品冠等数十位内地港台艺人悉数到场,盛典现场群星璀璨。 

  channel V出道的主持人李晨nic,对榜中榜的舞台可谓再熟悉不过,盛典现场与潘玮柏、薛之谦等好友相聚,更令李晨nic兴奋不已。不仅调侃薛之谦的“透视”装,更向挚友潘玮柏犀利发问,令其秒速答出“林俊杰、李荣浩、潘玮柏,三位优秀歌手中,谁的眼睛最小”等出人意料的趣味问题,老友间你来我往地默契互动,令台下观众笑声不断。第十三次站上榜中榜舞台的李晨nic,与榜中榜共同见证了华语乐坛的成长与辉煌,更看到了无数音乐人对最初梦想的热爱与坚持。

  感慨之后,李晨nic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感谢榜中榜改变了不会说话的自己、成就了主持人李晨,虽然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已都献给了榜中榜,但只要这个舞台需要自己,他会一直站下去,争做榜中榜的“活化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