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录制李晨头受伤 节目官微:已无大碍

2018-04-16 11:21:4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今日,《奔跑吧》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网友曝光的路透图中,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活力十足。节目录制中李晨[微博]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过了一会儿,头上贴着纱布再次现身。随后,奔跑吧官微发文称晨哥在抛毕业帽环节时,不慎将额头划伤。现场,节目组随队医生第一时间对伤口进行了包扎,目前已无大碍。

  情况说明:

  今日跑男团在太原录制,晨哥在抛毕业帽环节时,不慎将额头划伤。现场,节目组随队医生第一时间对伤口进行了包扎,目前晨哥已无大碍。慎重起见,节目组已派专人陪同晨哥前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具体情况会实时跟进。感谢晨哥的专业和敬业,也感谢每一位关心《奔跑吧》的观众和网友。目前,节目在正常录制中,奔奔期待大黑牛早日归队。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