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赵康玮化身妹控 与郑恺相爱相杀

2018-04-02 14:0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由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赵康玮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单纯的女大学生花朵朵(杨子姗饰)与贺言(郑恺饰)的误打误撞相识后一起创业的故事。青年演员赵康玮在剧中饰演的白宇因其呆萌可爱的“超级妹控”的人物设定狂吸粉,收获无数网友的喜爱。

  赵康玮实力宠妹 郑恺被怼竟无言以对

  在电视剧《好久不见》中,赵康玮饰演的白宇是非典型的富二代,超级妹控,虽说与郑恺饰演的贺言是好兄弟,但因其妹妹单恋贺言而对好兄弟要求极其严格,生怕贺言欺负自己妹妹。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赵康玮饰演的白宇发现贺言带其他女生出现,便忍不住上前逼问:“我妹呢?我妹呢?你把我妹妹怎么着了?”“你要是不喜欢她就别招她了!”“我可不想我的好兄弟让我亲妹妹伤心!”一连串发问怼得郑恺竟无言以对。追剧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么苏的亲哥哥我也想要”;“好兄弟明算账哈哈,真是相爱相杀”。

  赵康玮实力吸粉 生日当天粉丝送暖心祝福

  此次,赵康玮在剧中和张国立、江珊、郑恺、杨子姗等实力派演员搭戏也丝毫没有怯场,扎实的台词功底和出色的角色表达将“白宇”一角演绎的活灵活现,并再次凭借帅气呆萌的形象吸粉无数。3月31日恰逢赵康玮的生日,当天其粉丝朋友们也给赵康玮送上了暖心的生日祝福,一封封手写信和祝福视频诚意满满,赵康玮看到后十分感动,表示以后一定会多拍好戏回馈粉丝,对得起粉丝的喜爱。据悉,由赵康玮和白鹿、许凯等人合作的电视剧《招摇》也已杀青,并将尽快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赵康玮2018年在荧屏上的表现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