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下季停播?导演两周前发文疑藏暗示

2018-03-31 20:53:0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歌手》目前播到第6季,主持人为张韶涵。

  导演洪涛2周前发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歌手》目前播到第6季,自开播以来便话题不断,也让许多歌手人气再度飙升。不过,近来传出下一季恐停播,或是将转变节目型态,而该节目导演洪涛早在2个礼拜前,就疑似曾做出暗示写道,“能做这样的节目是人生的幸运!也许再也没有了,珍惜!”

  早在《歌手》第六季开录前,外界就盛传节目越来越难找大牌歌星参赛,原先传出可能参加录像的张惠妹[微博](阿妹),也因为忙新专辑宣传无法参加。被批评新一季阵容精彩度不足,导演洪涛在首期开录前受访时,曾哽咽落泪表示:“我们已经尽力了,很多大家熟悉的歌手没来,但我们已经在努力邀请了,第6季了,我们真的尽力了!”

  据报导,有业界人士透露,《歌手》传出下一季不玩了,也有可能会转变节目型态,原因传是近年来赞助日渐减少,加上越来越难找来大牌歌手参加。面对外界盛传节目新一季恐停播传闻,洪涛表示明年的事情,目前还没有确定,至于是否真因大咖歌手难找?他则表示,“每年都是这样,谢谢关心。”

  《歌手》第6季即将进入尾声,主持人由同样为参赛者的张韶涵[微博]担任,目前进行到第4轮淘汰赛,终极补位歌手郁可唯[微博]遭到淘汰,该场排名的冠、亚军,则是实力坚强的Jessie J与华晨宇[微博](花花),之后还会有一场突围赛,决定最终进入决赛的歌手后,该节目将于4月20日播出最后一期,令不少观众既紧张又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