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郁可唯首秀《飞鸟与鱼》

2018-03-21 16:00:3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日前,湖南卫视《歌手》2018已经完成了最新一期的录制,终极补位歌手郁可唯加盟。至此,本季歌手阵容已经全部亮相。首战郁可唯带来了一首齐豫的经典作品《飞鸟与鱼》,并在编曲中融入了另一首英文作品。竞演现场,她带着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与对舞台的感悟,将这首歌演绎得分外动人。

  自出道至今,郁可唯已经拥有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然而在本周的竞演首秀中,她却没有选择自己的代表作来应战,反而以一首齐豫经典老歌《飞鸟与鱼》登台。当晚,郁可唯以一身清凉裙装亮相,格外抢镜。

  演唱过程中,她醇厚又迷人的嗓音与乐队精彩伴奏紧紧交融,时而浅浅低吟,时而荡气回肠,将飞鸟与鱼之间的爱恋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这首歌是郁可唯去KTV的必点曲目,曲中所描写的爱情令她深有共鸣:“经历过爱、不爱,然后失恋,这些情绪都会在歌中找到对应。”而此次之所以选择这首歌作为竞演的首秀曲,郁可唯透露,一方面是因为这首歌与自己的爱情观十分相似:“即便相爱的人最终不能在一起,但依然对爱情充满希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她想通过这首歌,拉近自己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我与观众的距离就像飞鸟与鱼,我需要站在这个舞台上真正地唱歌给他们听,让他们看到我的样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