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秘密爱巢曝光 传言承旭被已搬入同居

2018-03-21 09:22: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曝言承旭已住进林志玲的千万豪宅,据悉两人几乎不坐曾在媒体前曝光过的车子,目的应是为了防止狗仔跟拍。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同居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同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微博]与言承旭[微博]情感纠缠十多年,去年在马来西亚被拍到一起上健身房,引发“世纪复合”之说后,更传出两人近期已在国外密婚,但如今更被爆料两人疑似同居,言承旭已住进林志玲的千万豪宅。

  根据报导,林志玲在2013年就买下位于文山区,要价5千万的百坪香闺“昇阳田田”,近日一位盘起头发、身形激似林志玲的女子,被拍到边讲手机边往右边房间走去,随后一名神似言承旭的黑衣男子随即跟上,装扮与他上周去健身房时装扮相似,此外比对阳台栏杆,与林志玲昔日和小朋友互动时,照片背景栏杆款式雷同,加上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志玲就住在“姑姑家楼上”,因此让两人同居消息甚嚣尘上。

  不过两人出入豪宅时,据悉几乎不坐曾在媒体前曝光过的车子,目的应是为了防止狗仔跟拍,不过两人的好消息频频传出,也让外界纷纷献上祝福,大赞这段时多年的恋情总算羞成正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