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男团读书会爆料大学经历 勇气、支持和鼓励

2018-03-20 13:06:2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铭亮

意嘉

意嘉和铭亮
3月17日,ZERO-G铭亮、ZERO-G意嘉在ZERO-G FANSCLUB以读书会形式与线上线下粉丝见面,分享读物《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ZERO-G意嘉分享“一个人,学着长大”这一章节,回忆起大学和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以及来到上海追求梦想一个人成长的经历。“我不想要一成不变的生活”,还在大学期间的ZERO-G意嘉就曾说过这样的话,回顾至此,他表示自己还是对人生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而回忆到白色系的生活时,ZERO-G意嘉表示在环境中成长,虽然表面是自己独自一人在打拼,但背后得到了无数人的支持:家人、同事、朋友、粉丝,“因为有你们,我不是一个人在做一个人的事情”、“越幸运越努力。”

  ZERO-G铭亮分享“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章节,别出心裁地分享了大学同学的一封情书,温柔的声音叙述着青春年华的真情实感,让人不禁感同身受,想起那些年写情书的日子。尽管故事的结局男同学没有和女同学顺利走入婚姻殿堂,但ZERO-G铭亮也鼓励大家“和你最终在一起结婚的那个人也许不是你最爱的那个人,但却是最适合和你结婚的人。”并祝愿所有的粉丝都能收获自己的爱情。

  活动最后,ZERO-G意嘉演唱了歌曲《安眠药》,这是作为舞蹈和RAP担当的他难得的抒情歌曲演绎。ZERO-G梦想男团读书会已经进行到第十九期,每一期读书会,成员们都带来很多惊喜,让人不禁期待本周第二十期读书会的到来。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20/n53288245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20/n532882451.shtml report 1737 铭亮意嘉意嘉和铭亮3月17日,ZERO-G铭亮、ZERO-G意嘉在ZERO-GFANSCLUB以读书会形式与线上线下粉丝见面,分享读物《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