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携《遇见你真好》现身广州 现场粉丝大告白

2018-03-20 13:06:2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曹骏《遇见你真好》广州路演

  曹骏《遇见你真好》广州路演

  曹骏《遇见你真好》广州路演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近日,由顾长卫执导,蓝盈莹、白客、曹骏等主演的即将在3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的青春爱情轻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开启了全国路演,继首站武汉的圆满成功后,“阿虎”曹骏与“校花”王玉雯以及特别出演的教导主任范明老师开始了路演的第二站——广州。

  重回青春集结地 忆“疤痕”妆“艰难史”

  广州,是电影《遇见你真好》的拍摄地,此次路演重回广州,曹骏与其他两位主创纷纷露出了难以抑制的喜悦之情,因为这里是他们重返青春的浪漫之地,是他们关于回忆与情怀的集结地。曹骏在影片中饰演的“阿虎”一角,因其脸上一道蜿蜒的伤疤而成为学校中的“另类”,在路演现场,曹骏则坦言,拍摄期间自己总是第一个进化妆间开始化妆,为了“疤痕”能达到更加逼真的效果,每次化妆都需要三个小时,可见演员曹骏以及电影的幕后制作团队对电影的每一个细节都用心做到极致。

  原著《刀疤阿虎》吸引曹骏 现场粉丝送礼感动满满

  现场,曹骏表示自己在电影拍摄之前拜读过编剧孔龙的原著小说《刀疤阿虎》,他也很喜欢这个虽然脸上带疤,却有情有义的少年阿虎,而自己与阿虎的性格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在塑造角色方面,曹骏一定会有自己独到的理解与诠释方式。更加令人激动的是,现场有粉丝勇敢“表白”曹骏并激动到几欲落泪:“从小便非常喜欢曹骏”,主持人更是打趣道“只看曹骏的戏”,让现场的气氛既温暖又活泼。众所周知,曹骏是个爱读书爱观影的文艺青年,路演过程中曹骏也收到了来自粉丝贴心的礼物——《摆渡人》与《追风筝的人》,这样温馨的场面令现场极为动容。

  据悉,另一部由曹骏主演的悬疑喜剧作品《龙探》也正燃情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