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称不会爱上金钟国 当面向金妈妈解释原因

2018-03-20 02:35:2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宋智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演员宋智孝在节目《Running Man》里表现大方、开朗,个性甜美又不做作的她受到很多观众喜爱,近期,她与“能力者”金钟国绯闻频传,有报导指两人恋爱ing,对此,她18日在节目《我家的熊孩子》提起此事,首度回应为何不会爱上金钟国的理由。

  恋爱谣言疯传的同时,宋智孝18日在节目上坦言,知道网络上搜寻关键字全是“宋智孝金钟国结婚”、“金钟国宋智孝恋爱”,她表示:“我跟哥哥真的很亲近,所以看到那种报导出来后,我们两个只是笑着谈论此事。”强调两人真的没有交往。

  宋智孝当面澄清与金钟国没关系,也让金的妈妈遗憾问:“你是不是哪里不满意钟国?都一起主持了8年节目,就只是传绯闻,却没有恋爱。”她一阵慌张回答:“因为工作时,不能参杂情感进去,毕竟我们常要在节目(Running Man)上打架、争吵。”首度回应为何不爱男方的原因。

  事实上,自从宋智孝、金钟国两人在节目上的互动,让许多观众相当看好两人的发展,他们虽不断澄清“没有在一起”,依旧会被粉丝配成一对。ETtoday/文

  (责编:kit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