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天瑞方回应退出网剧:拍摄和上课时间有冲突

2018-03-19 21:03:0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声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网剧《人百分百靠外表》开机没几天,男主区天瑞就宣布跑路了,顿时在网络引发热议。3月19日,区天瑞方“圣凰金诗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公司旗下艺人区天瑞未能参演《人百分百靠外表》安皓宸一角的声明。声明中首先称退出是因为拍摄时间和上课时间有大量的冲突,而上课的老师都是从台湾和外地赶来的,实在没办法,未能出演该剧表示非常的遗憾。

  微博声明中还称,区天瑞在剧中的角色并不是男一号,而是男主之一安皓辰,和Cindy的对手戏也不多。称和3unshine成员仅见过两次面,没有过多交集,对她们的映像是懂礼貌和很可爱。最后表示区天瑞作为新人一直恪守自己的本分,努力磨炼演技,争取带给大家好的作品,没有蹭热度之意。(我是弥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