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周渝民拍戏有笑点 高雯最像现实的我

2018-03-19 17:05:3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烈火如歌》热巴海报

  《烈火如歌》周渝民依偎热巴怀中

  迪丽热巴嘟嘴卖萌变小可爱

  新浪娱乐讯 《烈火如歌》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高颜值的组合,四角爱情的虐恋,强大的IP粉丝基础,使得这部剧在众多古装剧中里显得格外亮眼。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庄主的女儿烈如歌,说起剧中的角色,迪丽热巴描述道:“她是一个性格特别直的女孩,但是很坚强敢拼敢打。”而现实中的自己也是如此,“我身边的人会说我很坚强,自己坚强的时候并不知道,但是熬过去了,身边人会说,你挺坚强的。”

  谈起现实中自己的理想型,迪丽热巴坦言自己更喜欢实际行动多于言语,“银雪这种人肯去收住自己的感情,肯去等,愿意等,他对如歌真心实意去说出爱的话并没有很多,反而是行为更多,我会比较喜欢这种类型。”

  喜欢银雪这种类型 和周渝民[微博]一起拍戏有笑点

  Q:你觉得《烈火如歌》这部剧中自己的改变或者突破在哪里?

  迪丽热巴:我觉得这部戏自己最大的改变和突破是和她有共同成长,能让我很快融入到剧情里。

  Q:分饰两角,如何处理如歌的性如烈火,以及外柔内刚的暗夜冥之间的转换?有没有难度?

  A:其实是有难度的。暗夜冥会更温柔细腻,对待所有事情都是委婉的,对所有人都抱有特别大善意,哪怕知道你是坏人,她也是很温柔的态度对待;如歌就是性格比较烈,遇到什么都会打抱不平,要把握好她们的性格。

  Q:《烈火如歌》中有三段情感纠葛,剧中烈如歌最倾向于哪一段?现实中热巴会倾向哪一个类型?

  迪丽热巴:我更喜欢银雪,现实中也是。银雪性格好,给人的感觉也好,如歌前期都没怎么理他,但他就一直坚持,没有很强求,只是说现在此刻陪在你身边就是最好的,在品花楼那么多人在下面,他一下就能认出如歌。银雪这种人肯去收住自己的感情,肯去等,愿意等。他撒娇的点比较多,但他对如歌真心实意去说出爱的话并没有很多,反而是行为更多,我会比较喜欢这种类型。

  Q:老可爱银雪回来啦,如歌见到老可爱银雪时有认出银雪吗?见到他时心路历程是什么?

  迪丽热巴:老可爱银雪?哈哈哈哈老可爱是什么?(记者补充:就是银雪老年装扮,虽然容貌变老了但依旧很可爱)银雪回来了,如歌有没有认出她?大家看剧就好啦~心路历程,起先只是怀疑,觉得比较像,慢慢的到认出他,认出他是后面的事了,我觉得大家去看剧吧!

  Q:可以诠释一下如歌对银雪的感情吗?以及战枫和玉自寒对如歌的爱怎么处理?

  迪丽热巴:如歌对银雪的感情,从刚开始对他表示怀疑,渐渐喜欢上他,后来他不见了,如歌确定自己的心思,从甜到虐的阶段,对他也是从完全陌生到接受,是一种进阶的感情。战枫就是一个像初恋般的存在,在你不懂爱不懂喜欢的时候,有一个人跟你一起长大,他说喜欢你你也会相信,是初恋的感觉。玉自寒就像自己的兄长一样,遇到任何的事情都会想到他,但他不是男朋友,就是亲戚关系,想到他就会有安全感。

  Q:烈如歌在戏中的词,有人称情话专治缺糖症?自己有被甜齁到吗?

  迪丽热巴:她跟银雪开始有点冷淡,两个人相处,总有一个人特别活泼,另一个人特别安静。其实如歌并不安静,只是她不认识这个男孩,就觉得为什么总跟着我啊。

  Q:剧中如歌有很多打戏,在拍打戏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迪丽热巴:之前我有打拳、用剑和用刀的,但是拿鞭子是第一次,会有打到自己的时候,打的那么飒,肯定会有一些小的摩擦,我比较愿意去挑战。

  Q:初次跟仔仔合作,感觉如何?

  迪丽热巴:以前看《流星花园》觉得他是特别安静的美男子,觉得如果真拍起戏来,不知道要讲什么话题来沟通,但我们拍的第一天,他主动跟我讲话,我记得挺多笑点的,在很多话题上都能达成一致。

  高雯最像现实中的自己 从不制定工作计划

  Q:现在很流行用偶像做表情包,热巴平时聊天的时候,会用自己的表情包来斗图吗?比较喜欢哪一种风格的?

  迪丽热巴:我自己的倒不经常用,但我身边工作人员朋友都会用到,我最近在用《烈火如歌》。

  Q:过去的一年拍了很多戏,在演技方面自我感觉有什么新的成长吗?比如《烈火如歌》里感觉最难的表演是什么,又怎样去解决?

  迪丽热巴:过去一年自我的成长,我觉得还是要交给观众去看,自己看自带滤镜,自己看自己永远觉得不那么好。最难的表演应该是每一个转折点比较难把控,发生一些事情会有新的成长,我觉得这个过程很难。

  Q:目前你所演过的角色里,你觉得比较能够代表你自己的是哪一个?

  迪丽热巴:目前演过的角色里,高雯。因为是现代的,比较贴近生活。

  Q:生活中有没有喜欢的一种运动方式?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跑步,你呢?

  迪丽热巴:我私下里运动方式是自己在房间里跳跳舞。

  Q:2017年应该算是你收获颇丰的一年,无论商业价值还是个人业绩都非常亮眼,在2017明星网络热度上升排名中,还稳坐冠军宝座。这样的成绩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未来自己的演艺事业目标是什么样的,有制定过吗?

  迪丽热巴:2017年是成长比较快的一年,未来对自己的演艺事业目标,我根本就不会去打算,我一直是现在拍的戏把它拍好就好,很多事情都不太会去想,未来、明天、后天、下个月我很少会去计划,我几乎都是计划去哪儿玩,在工作上从来不会制定。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成绩,非常感谢支持和关注我的粉丝朋友们,要说未来的方向,就是会继续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Q:会担心角色类型比较单一么?是否怕固定化?

  迪丽热巴:其实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灵魂,都是不一样的,每次去演绎新的角色都是新的挑战,都是新鲜的。

  (叶子/文 实习生张静怡/文)

  (责编:vhah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