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慧仙《剧透》唱出大都市爱情盲点 印子月打造

2018-03-19 15:16:2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日前,赵慧仙2018新专辑先行曲《剧透》上线。拥有中文十级水平的赵慧仙,带来极具偶像剧浪漫唯美氛围的情歌《剧透》。歌词内容以提出关于「爱」「主角」的问题,来表达爱情普遍的状况,恋爱旋律加上细腻又充满戏剧化的歌词,唱出大都市年轻人的爱情盲点。

  获陶喆挖掘音乐实力倍感幸运 新歌印子月打造

  虽然作为演员身份出道,但是赵慧仙的星路历程却不可小视。作为外国留学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记忆大师》《爸爸的假期》《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都有出色表现。2010年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假戏真作》便和知名导演陈正道合作,作为女一和黄立行上演对手戏。获得了网路不小的点击率,当即被陶喆签入门下,成为了陶喆除了关诗敏之外唯一的女学生。在老师陶喆的悉心教导下,赵慧仙只用了短短两个月便完成了多首音乐作品的创作工作。如今在影视圈递出多部成绩单的赵慧仙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够成为陶喆老师的学生,他的华语音乐简直就是乐坛的惊喜。如今这张年度新专辑,赵慧仙本人自己担任专辑的制作人,新专辑先行曲《剧透》更是力邀好友印子月助力,歌曲着重刻画对爱情抱有热切渴望的现代男女心情,「另一半」在爱情中的失落与追寻,最后再以“我又不是个傻瓜,只是太倔强”希望传达给听众“在爱情中不要剧透,流言蜚语不去想”的温暖含意。

  乐坛跨界新人 珍惜这份幸运

  回忆起作为演员身份出道,慧仙说这真是一次上天给她的机会。缘于对表演的喜欢和兴趣走进演艺圈,没想到一步一步参演了各种大卡司的电影作品。她坦言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有自己的梦想和实力,但千里马始终需要伯乐。同时,也希望自己在乐坛的成绩单能让大家喜欢。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9/n53282277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9/n532822770.shtml report 1089 日前,赵慧仙2018新专辑先行曲《剧透》上线。拥有中文十级水平的赵慧仙,带来极具偶像剧浪漫唯美氛围的情歌《剧透》。歌词内容以提出关于「爱」「主角」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