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周楚濋西安路演现场福利尽显才华

2018-03-19 12:13:20 来源: 上榜娱乐 作者: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该片开启全国路演模式,本片导演顾长卫、携手主演周楚濋、蒋易等主创首站奔赴西安,为影片宣传造势。《遇见你真好》在观影现场收获了无数笑声,电影中动人的情感和怀旧的情结让大家纷纷“追忆自己的青春,想起当年遇见的那个TA”。

  路演现场当天,周楚濋身穿设计感白衬衫,乖巧的麻花辫,清新干净。在电影中,周楚濋与《大好时光》里表里不一虚荣的拜金女夏冰冰不同,周楚濋此次饰演的文艺女学生周小弥,外表看似癫狂实则内心温柔细腻,在现场,周楚濋谈及角色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每天在现场像打了鸡血,同时表示十分感谢顾老师给予自己这个角色,周小弥这个角色也与自己本人有些相似之处,文艺而又忧伤,傻傻的却又有着可爱。周楚濋还发福利给现场观众,她轻唱了一段影片中的插曲《山茶花》,悠扬的歌声仿佛让人回到校园时期的单纯,令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演员周楚濋精彩的演技也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大家坦言周楚濋将周小弥文艺女学生的气质展现得真实动人,笑与泪浑然天成,让人不禁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据悉,电影《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