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或缺席《复仇者联盟3》 新角小矮人受期待

2018-03-19 12:13:09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杰瑞米-雷纳扮演“鹰眼”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暑期档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在发布了一系列宣传物料之后,外媒发现了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杰瑞米-雷纳扮演的重要角色“鹰眼”始终都没有出现。虽然雷纳已经宣布他将继续出演《复仇者联盟4》,并且也为第三部拍摄了一些戏份,但是按照目前的态势,“鹰眼”缺席第三部可能将成为现实,这可能和这部电影的情节安排有关。“蚁人”也同样没有出现在《复联3》的海报和宣传片中,不过这个角色将在《蚁人和黄蜂女》中大显身手。值得关注的是,《权力的游戏》里的小矮人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出现在了《复联3》的演员名单中,他所扮演的神秘新角色备受影迷关注。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联袂执导,明星阵容包括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弗洛、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伊丽莎白-奥尔森等20多个重量级名咖,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的奇异博士,也将和钢铁侠、黑寡妇等一起参加战斗。和其他复联的超级英雄喜欢动用高科技略有不同,奇异博士更具备了神秘的超能力,他的加盟不仅能让复联的版图更加庞大,同时也吸引更多观众。

  由于这部影片的角色众多,因此影片的故事容量也有所扩张,《复联3》的片长有望突破两个半小时(150分钟),成为漫威改编电影中片长最长的一部电影。之前,148分钟的《美国队长:内战》为片长之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目前已经到了宣传冲刺期,有望成为今年好莱坞的年度票房冠军。影片将在今年4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这比之前的5月4日提档了一周的时间。由此可见,《复仇者联盟3》将毫无悬念地成为今年暑期档的开锣巨片。如此提档也让影片的大规模上映时间与4月25日的全球首映礼贴的更紧一些,同时也争取到了更大一些的票房增长空间,因为在5月18日和25日分别有《死侍2》和《星球大战外传》两部大制作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