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发沙画宣传片 再现经典场景

2018-03-19 11:26:3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场内

  城市夜景

  江南水乡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海报

  百姓喜笑颜开

  赛龙舟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热映,不少观众观影后纷纷化身“自来水”推荐该片。近日,沙画艺术家以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灵感来源,创作了一支沙画形式的电影宣传片,再现电影经典场景,鲜活灵动,引发关注。

  灵动沙画结合暖心歌词 生动再现电影经典场景

  近日,片方使用沙画这一传统中兼具现代感,又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艺术形式打造了一支电影宣传片。沙画艺术家用绘画、音乐、光效相结合的艺术形式,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经典场景鲜活再现,整个作品画面流动性强,简洁明快而又富有韵律感。农民丰收的笑容、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作者……这些电影经典场景通过沙画艺术家精湛的手法一一再现,为人们带来美轮美奂、浑然天成的全新视觉感受。

  沙画作品的背景音乐则是由王平久作词,舒楠作曲,成龙演唱的电影同名歌曲《厉害了,我的国》,暖心向上,催人奋进,字里行间洋溢着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之情。歌词“厉害了,我的国!有你才会有幸福的我”正是对“国富方能民强、国泰方能民安”的生动诠释。

  大国气质与年轻范儿兼具 观众纷纷化身“自来水”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主创团队还特意使用“厉害了,我的国”这一网络流行语作为片名,一方面是因为它与影片内容贴合度高,道出了国人的心声;另一方面是因为它极具年轻化的属性,贴近年轻观众语境,便于在年轻群体间传播。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不仅在影片中展现了港珠澳大桥总工程师林鸣、FAST之父南仁东(已逝)等等科学家们身上所体现出的对专业的极致追求,影片外的主创团队也将匠人精神发挥到极致。据介绍,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从1000多小时的素材变为90分钟的成片,仅仅历时7个月,电影主创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春节期间加班加点,按时按期完成了创作。

  对于这样一部既震撼呈现中国的发展与成就,又传播方式创意十足的影片,大家好评不断,纷纷化身“自来水”向身边朋友大力推荐该片,越来越多的观众自发走进影院,一睹大国风采,为祖国加油助威。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燃情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