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携《遇见你真好》现身武汉 演“阿虎”深共鸣

2018-03-19 11:26:2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曹骏《遇见你真好》武汉路演

  曹骏《遇见你真好》武汉路演

  曹骏《遇见你真好》武汉路演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近日,由顾长卫执导,蓝盈莹、白客、曹骏等主演的即将在3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的青春爱情轻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开启了全国路演,在影片中饰演“闪电少年”阿虎的曹骏与“校花”王玉雯以及特别出演的范明老师首站路演现身武汉,在现场大谈青春趣事。

  角色与本人性格贴合 柔情之外更显侠义

  现场,曹骏身穿迷彩印花白色夹克,搭配蓝色牛仔裤与白色运动鞋,满满的青春气息,与电影《遇见你真好》的气质极为融合。影片中由曹骏饰演的“阿虎”是单纯豪爽的痴情少年,为了“校花”默默付出并暗中保护。过程中,曹骏坦言,自己与影片中“阿虎”角色的性格非常相似贴合,在感情方面总是说得少做得多。“校花”王玉雯更是直言,在生活中她会选择“阿虎”这样暖心的人。“自带闪电”的阿虎一片痴情之外更是一个侠义之士,而曹骏本人气质更是自信硬朗,相信对“阿虎”的演绎也一定会非常到位。

  曹骏“重回”青春时代 演绎“阿虎”深有共鸣

  对于这样一部充满着青春质感的电影,曹骏深有角色的代入感,在演绎“阿虎”这个角色时,曹骏就像回到自己的高中时代,一种对青春、对回忆的怀念感油然而生。每个人对自己的青春时代都有着各种各样的记忆,欢乐或者伤痛都是一种经历与成长,演员曹骏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电影《遇见你真好》中找到自己的关于青春的情感与共鸣。

  据悉,在现场曹骏还收到一份来自湖北粉丝特殊的礼物——一幅自画的水墨画,可见影迷对曹骏的喜爱之深。另外,由曹骏主演的电视剧《龙探》也正燃情播出,自信有正义感的“龙探”在破解水缸之谜后又将遇到什么案件,请继续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