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泉上周遗憾淘汰 返场秀全新改编爵士乐

2018-03-19 10:11:1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李泉

  李泉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即将播出最新一期内容。在上周遗憾离开的歌手李泉[微博],这次将以返场的形式带来全新改编的爵士风歌曲《My Way》。录制现场,他用富有磁性的嗓音和收放自如的唱功将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令观众沉醉于他独有的魅力之中。

  自登上《歌手》2018的舞台以来,李泉一共带来了7首歌曲,正如他自己所说,唱了7首歌,就像和观众谈了7次恋爱,每一场都轰轰烈烈,令人回味无穷。本周,他将带来美国传奇歌手弗兰克?辛纳屈的作品《My Way》,继续与观众“恋爱”。当晚,他以一身西服搭配牛仔裤亮相,一上场就坐上了吧椅优雅开唱,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这首歌在他的改编之下,呈现出了浓重的爵士气息。演唱过程中,他时而慵懒撩人,时而激昂有力,充满磁性的嗓音与悠扬的琴声相得益彰,令人十分陶醉。虽然此次是返场演出,但他依旧带来了充满诚意的编排和独具魅力的演唱,从登台到离场,观众席一直掌声不断。

  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五晚20:00《歌手》2018。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