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游48小时》田源赴德国弘扬武术文化

2018-03-19 09:54:2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在上周六播出的《远游48小时》中,身兼“节目制作人”和“远游文化大使”双重身份的田源去往了德国慕尼黑,同叶问的长子长孙叶港超、嘉宾马伯骞一起,宣扬中国武术文化。

  作为节目的制作人,田源的责任比之前重了很多,除了要亲自学习传统文化在异国他乡进行表演之外,还要在去往德国之前独自前往广州,寻找咏春拳的传承人,并与老师进行沟通协商,取得老师的同意一起参与节目录制。同时作为制作人的田源不忘节目最初的使命,在到达广州佛山之后特意去往叶问广场,在那里有许多普通市民在进行咏春拳的锻炼和学习,这足以证明在佛山,咏春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这也恰好与节目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相得益彰,田源作为“制作人”的责任和使命也得到了较好的完成。

  在咏春拳的学习过程中遇到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田源与嘉宾也都尽力克服,虽然期间发生小小的争吵,但最终的学习却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这场即将在慕尼黑上演的武术大秀是否能够圆满成功,答案将在下周六的节目中揭晓。

  田源跨界节目制作人,将中华文化弘扬世界,身份的转变,责任加身。每周六晚和源制片一起《远游48小时》,弘扬中华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