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再度回应表演争议 反击网友的恶意中伤

2018-03-18 11:05:4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上午,李小冉[微博]再次就自己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的角色设定进行了回复,她称自己作为演员,无法每天喜笑颜开的去诠释一个刚失去亲人的角色;同时,李小冉对网上的恶意中伤也表示自己做不到不理会,希望网友自己评判。

  17日,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饰演“梁晓慧”一角的李小冉因被指“梁晓慧每天就哭丧着脸给谁看呢”,公开回复该网友:“咱俩不在一个层面上。晓慧就是代表灰色的,你喜欢大红大绿遇到晓慧我谢谢你别看,要是晓慧天天咧着嘴乐逢人逗贫,您又该说这女的有病,您这样的伺候不起,看不懂别看”;随后又对该网友指责自己拆散梅婷[微博]婚姻的言论进行了回怼:“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这点有法律文件澄清过,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

  18日上午,梅婷本人也在微博上对插足一事进行了澄清;随后李小冉发微博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演员没法每天喜笑颜开的去诠释一个刚失去亲人的角色。而对于网友的言论,李小冉也表示;“对于那些人生攻击和造谣的恶意中伤我做不到不理会,多说无益,自己评判吧”。(实习生懿娴/文)

  (责编:肉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