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新剧哭丧脸拆散梅婷婚姻 李小冉怒怼网友

2018-03-17 17:34: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李小冉回复网友

  李小冉怼网友

  网友评论

  李小冉新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在《美好生活》中饰演梁晓慧的李小冉[微博]因某网友“梁晓慧每天就哭丧着脸给谁看呢?”的言论公开怒斥该网友,发微博表示:“咱俩不在一个层面上。晓慧就是代表灰色的,你喜欢大红大绿遇到晓慧我谢谢你别看,要是晓慧天天咧着嘴乐逢人逗贫,您又该说这女的有病,您这样的伺候不起,看不懂别看!”语气激烈言辞犀利。

  随后该网友回复道:“不过随意一句老百姓的言论,您居然发表这么一大串言论?层次不同?您不就一个演员吗,哪有什么层次?”并表示:“本来对你很有好感的,哪怕你当年拆散了梅婷[微博]的婚姻,最后跟了个老年人!”看到这个回复,李小冉再次公开回击,先是澄清了该网友所指的“拆散了梅婷的婚姻”,表示:“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这点有法律文件澄清过,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接着实力嘲讽该网友:“我真的同情您,麻烦多花点精力读书,这样子还能看得懂电视剧。”炸毛之余,李小冉也不忘维护老公:“我老公不老,我们很好,起码我们都在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

  对于李小冉这样公开怒怼网友的做法,评论里有网友支持也有网友觉得没必要:“就是一个蹭热度的刷存在感的,小冉姐没必要理这种人。”(实习生春岫/文)

  (责编:羡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