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级APP》发布会 秦岚杨树林现场告白

2018-03-15 08:32:4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月14日,由沃星影业、爱奇艺、珠影制作、淘梦影业等联合出品的黑科技喜剧电影《超级APP》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智能脱单 告别情人劫”的上线发布会。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爱奇艺网络电影开发中心总经理窦黎黎、《超级APP》总制片人王丹、出品人兼特别主演秦岚以及主演王冠逸、施予斐、杨树林、尹艺夫共同出席。

  电影《超级APP》也定于当天16:00于爱奇艺准时上线,为此整场发布会都充满着上线倒计时的紧张与刺激感。恰逢白色情人节,加之发布会现场营造的APP发布的科技范儿,让这部卡司阵容强大的网络电影备受期待。

  众主演轮番互动嗨翻全场 秦岚杨树林现场告白

  发布会一开始,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作为出品方代表上台发言,指出“爱奇艺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的娱乐公司”,此次,搭载人工智能、开发这款“超级APP”即为创新之举,不但“帮助人们解决很多问题”,更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现了爱奇艺对好内容不遗余力地追求;沃星影业COO,《超级APP》总制片人王丹作为这款“超级APP”的研发方代表大赞导演王子鸣真正懂得创作和观众需求,并现场解密影片从筹备到制作的高标准,对影片信心满满。

  随后现场正式发布了充满悬念的终极预告片,影片的超前科技感也喷涌而出,将大家带入一个人工智能的未来世界;超级APP Rita时而呆萌如小女人,时而霸道如暗黑者,也让大家对未来AI产生了更多想象和思索。

  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的莫过于杨树林和秦岚的登场,作为近几年大热的喜剧演员,杨树林的喜感不言而喻,与秦岚现场演绎“东北版知画”和“人工智能版永琪”,更是彰显了二人十足的默契和表演功底。随后,演员王冠逸与施予斐登场,与秦岚一起分享剧中角色及拍摄趣事,作为出品人的秦岚对王冠逸和施予斐更是不吝赞美之词,活动现场气氛融洽。

  接下来的互动游戏环节,各位主演更是释放爱玩的天性,展现俏皮可爱的一面,嗨翻全场。16:00全场上线倒计时过后,迎来了最让粉丝激动的时刻:基于前期发起的“AI表白墙”活动,秦岚、王冠逸、施予斐、杨树林四位主创现场电话连线神助攻幸运粉丝深情告白,现场成一片沸腾之势。

  软科幻弥漫探索多元未来世界 人机恋该何去何从

  电影《超级APP》主要讲述了天才程序员韩晨(王冠逸饰)想要利用智能APP——Rita(秦岚饰)实现自己追到女神笑笑(施予斐饰)的梦想,却没想到卷入一场科技之争的阴谋,犹疑之际,使得一心觊觎Rita强大能力的董事长罗毅(杨树林饰)有机可乘,关于Rita的争夺与救赎之战一触即发……

  影片着眼于人工智能的大数据时代,通过一段非典型的“人机爱情”,展现了人类在不可逾越的鸿沟面前该如何选择,是在互相帮扶中共同成长,还是在彼此成全中黯然退场,身后更多的是对人生观、世界观的拷问。除了对人性的剖析,影片更传达出一种危机意识,即数据主义对人类的威胁,将未来感和科技感贯穿始终。

  电影《超级APP》也是近几年少见的科幻题材网大,正如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所言:在科技与文化并驾齐驱的新娱乐时代,年轻用户也越来越渴望多元的、富有创意性的内容。《超级APP》在科幻的外壳下,融合爱情、搞笑多重元素,在轻松幽默的同时展现了时下年轻人群对未来全面智能时代的无限脑洞。

  一场未来科幻与人机爱情之旅已经展开,欢迎大家锁定爱奇艺观看《超级APP》,智能脱单,一起告别情人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