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杀青 转战海外将上演英伦浪漫模式

2018-03-14 17:30:59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今日,电视剧《流星花园》宣布国内戏份杀青,剧组正式转场英国伦敦进行后续拍摄。在此前的“新生”发布会上,剧方就曾透露,新版《流星花园》在内容和制作上都将全面升级,电视剧将采用电影主创制作班底,并且在拍摄完国内戏份后,剧组会前往海外取景,力求打造一个新时代大制作偶像剧。

  在经过四个多月的拍摄后,剧组全员顺利杀青国内戏份,而F4中饰演“小太阳”冯美作的梁靖康、饰演“成熟绅士”西门彦的吴希泽,以及饰演蒋小优的厉嘉琪等演员也接连完成全部拍摄,在网络平台写下长文告别剧组。国内的最后一场戏,则由女主角沈月和众多工作人员一同完成,从发布的杀青照中可以看出,剧组的拍摄过程十分欢乐。

  新版《流星花园》此次转场英国伦敦进行拍摄,更加凸显该剧大制作的特质,而国外取景拍摄更是能够呈现出更加真实、梦幻的场景,使得观众更加期待。相信今年夏天,《流星花园》的开播定会掀起又一股偶像剧狂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