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斌2018新单曲《套路》首发 跻身各大排行榜前列

2018-03-14 14:15:0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曾以一首《哥有老婆》红遍大江南北的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在2018年新春伊始,以一首不走寻常路的全新单曲《套路》风靡大江南北,这是一首别出心裁的歌曲,该歌曲在发行短短时间内迅速跻身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成为了一首倍受歌迷们喜爱的歌曲。

  套路这一词汇已是当今社会中非常热门的流行语,在许多地方都可以听到大家在说套路这个词,无论是在爱情、工作等方方面面,套路出现在我们大家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纪晓斌刚刚发行的《套路》这首歌曲便十分应景,由尤雅琪作词,冰武作曲,“功名利禄身外之物/处处是险路/知己两三懂得知足/切勿去贪图/没有退路最是江湖/全都是套路”,相信纪晓斌这首歌曲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的确如此,在漫漫人生路上,我们不要去贪图太多,走一条光明大道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套路很多,但是用心去面对每一件事情,相信套路也会远离我们身边。

  不仅如此,纪晓斌在《套路》这首歌曲中还融入了说唱部分,也为这首歌增加了几分调侃的气氛,好听的歌曲总能够得到歌迷们的喜爱,该歌曲在发行后便跻身音乐榜单首发第二的位置,并在其他各大音乐榜单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首《套路》,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了纪晓斌,这个实力唱将在2018年音乐道路上开门红,一路欢歌,带给歌迷们更多优秀的音乐与无限的惊喜!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4/n53255244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4/n532552449.shtml report 939 近日,曾以一首《哥有老婆》红遍大江南北的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在2018年新春伊始,以一首不走寻常路的全新单曲《套路》风靡大江南北,这是一首别出心裁的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