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乌兰图雅“炫”舞央视 快乐健康动起来

2018-03-14 14:15:0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冬去春来,2018健康跳舞不停歇。让我们带着春天的美好气息,跟随乌兰图雅动感好听的音乐,一起快乐健身动起来!

  为响应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呼声,带给更多的人健康与快乐,传播积极热情正能量,让更多的人释放自己,舞动快乐。昨日,中国“健康舞形象大使”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携全民健身广场舞团参加了,2018中央电视台CCTV-15音乐频道《广场舞金曲》栏目最新一期新歌舞蹈录制,乌兰图雅倾情献唱了《套马杆》《送你一首吉祥的歌》《一起跳舞吧》《阿尔山的姑娘》《火辣辣的情歌》《我的蒙古马》《月亮知道》《小康生活恰恰恰》等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现场,来自全国热爱健康舞的阿姨们每个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跟随着乌兰图雅动感的音乐,伴着王广成老师编排的活力四射的舞步,一首首精彩的歌舞节目展现出了热爱生活的人们从唱歌跳舞中散发的青春活力。

  《广场舞金曲》是CCTV音乐频道推出的一档音乐与舞蹈、健身相结合的广场舞主题节目,播出至今,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关注与喜爱。2017年,已经有数十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健康舞团队和乌兰图雅一起,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圆了自己的央视大舞台的梦想。

  如果您也想拥有健康的身体

  想摆脱枯燥无味的生活

  想加入到乌兰图雅全民健康舞团队来

  快快联系我们或关注图雅传媒公信平台

  加入我们快乐大家庭吧!

  2018CCTV-15音乐频道《广场舞金曲》

  最新舞蹈录制全面开启

  和乌兰图雅“一起跳舞吧”

  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

  广场健身舞教练员及爱好者

  参与节目录制

  提升自我价值~

  报名电话:13126617761

  阳光、健康、活力、充满正能量,这是乌兰图雅在亿万观众和歌迷心中的形象。 进入乐坛数载,乌兰图雅始终不忘初心,把健康、积极向上、充满爱的生活态度,用铿锵的歌声传递给千家万户,赢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极具社会影响力。 这些年,乌兰图雅始终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推广健康舞。《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蒙古马》、《点赞新时代》、《美丽中国唱起来》、《一起跳舞吧》、《红红火火中国年》……这一系列经典的广场舞曲被广为传唱,并且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健康舞的行列。她的作品在 CCTV15音乐频道《广场舞金曲》栏目高频次播出,多首作品成为广大健康舞爱好者必跳曲目,《站在草原望北京》、《草原情怀》、《丝绸之路》更是连续三届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全国12套广场舞曲。为了更好地推广全民健康,乌兰图雅还倾情创建了国内健康舞教学栏目“健康舞起来?一起跳舞吧”。连续推出了四套健康舞教学专辑深受广大爱舞者喜爱,目前在紧张拍摄制作第五套健康舞教学专辑。

  对于健康生活,作为全国“健康舞形象大使”的乌兰图雅有着自己的理解:“健康是最大的财富,运动是最美的风景。而我们要的健康是身心合一的健康,美好生活源于心,健康生活践于行,广场舞不仅能让群众舞出健康,还能找到快乐心情,是一种最简单快捷的健身运动,适合全民参与,全民健康舞的时代已经来临。”

  传递健康生活 ,2018 乌兰图雅与你不“健”不散“一起跳舞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4/n53255263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4/n532552631.shtml report 2189 冬去春来,2018健康跳舞不停歇。让我们带着春天的美好气息,跟随乌兰图雅动感好听的音乐,一起快乐健身动起来!为响应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呼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