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手楚颜《清衣襟》 诉尽世间痴情女

2018-03-14 13:13:4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歌手楚颜说,音乐所带给我的,是那样一个奇妙的世界,在唱歌的时候,我可以化身为各种各样的人物,置身于各种千奇百怪的场景里。就像我唱这首《清衣襟》,在录音的时候,仿佛自己化身为一个甩着水袖的戏子,衔杯、扇舞、醉步、卧鱼,一双雪白水袖倏地往背后一甩,残影在空中划出两道优美的弧线。媚眼如丝,缓缓走来,诉说自己满腹的愁怨。

歌手楚颜的这首《清衣襟》送给世间所有痴情的女子。世间所有痴情的女子,总是静守着这凡尘俗世中素然的优雅,然后等一场动人心魄的情魂,与相爱的人奔赴天涯,可这何尝不是一场繁华的博弈,让早已疲惫的心思慢慢变老。人生终归是南柯一梦的徘徊,每一个驿站,总有人遇见,总有人会离开。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4/n53253845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4/n532538455.shtml report 1429 近日,歌手楚颜说,音乐所带给我的,是那样一个奇妙的世界,在唱歌的时候,我可以化身为各种各样的人物,置身于各种千奇百怪的场景里。就像我唱这首《清衣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