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与比伯陷分合循环 无法对彼此做出完全承诺

2018-03-14 10:09: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布布

  赛琳娜与比伯的恋情因主观与客观双重因素将陷入分合循环,双方非常迷恋彼此,但又都想为自己留出个人空间,做不到两全其美。

赛琳娜和比伯

  赛琳娜和比伯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经历起起落落的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发现,他们对彼此无法做出完全的承诺。

  因为一直以来不断浮现的问题,25岁的赛琳娜和24岁比伯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停地分手再复合。最近他们的恋情再次登上头条,局面似乎有点失衡。知情人说:“他们的关系处在一个不断变化的状态。相守的时候,他们非常快乐,分开的时候会思念对方,但他们也想要自己的生活。这是一种既想吃掉蛋糕,又想留着蛋糕的心态,真的做不到两全其美。他们还会继续分手和复合,循环往复。两人在一起是因为他们觉得没有人能理解自己,所以才会分分合合,合合分分。”

  赛琳娜的母亲曼迪·蒂菲(Mandy Teefey)也是两人之间无法避免的问题,她不喜欢负心的比伯重新回到女儿的生活中,“鉴于比伯以往的表现,赛琳娜的母亲始终关注着他们的动态。她也看到了比伯的某些变化,希望他能继续发扬下去。她的态度渐渐有所缓和,但是如果比伯旧病复发,她绝对还会出手干涉。她现在很矛盾,因为她希望女儿一切顺利,幸福快乐。”

  除了家庭,双方的事业同样是这段恋情的羁绊。“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分离是家常便饭,而且他们还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结婚、生子、一起生活,这些对普通人来说很平常的事,在他们看来却大为不同。关于未来的计划总是让他们头痛不已,所以经常因为心烦而避免谈论这些话题。他们应该好好专注于他们想要的未来,因为一味回避终究解决不了问题。”

  虽然诸事繁杂,赛琳娜和比伯并不打算寻求专业的帮助。“两人不相信自己需要情感咨询,觉得他们可以通过宗教信仰克服任何分歧。他们心怀虔诚,把矛盾交给上帝来解决,因为他们都认为之前的心理治疗未取得成效。”(布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