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夫妻俩分开捞金 贾静雯回归《妈超3》

2018-03-14 09:39:5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贾静雯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微博]重心放在爱女咘咘、Bo妞身上,已经2年没有拍台戏,据悉他确定接拍《预约过去》男主角,4月即将开工,该剧走轻科幻爱情类型风格,角色挑战大,现在开始积极准备。

  制作公司找修杰楷担纲男主角,双方沟通很愉快,内部工作人员也赞他:“配合度高、工作态度好。”事实上,他之前出席活动曾预告,“今年最主要事情是拍戏。”对于新戏即将开拍,修杰楷经纪人低调回应,“这次的确睽违了一段时间再接长的戏剧作品,他自己也开始提早准备也相当期待!”

  修杰楷即将拍戏,贾静雯[微博]也是睽违15年接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暂定),预计4月中旬拍摄,夫妻俩分开捞金,加上之前也释出贾静雯将回归《妈妈是超人3》,女儿咘咘跟BO妞有望合体上节目。ETtoday/文

  (责编:大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