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李小冉“佛系”穿搭引新潮流

2018-03-14 09:17: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由李小冉、张嘉译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好生活》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稳居卫视黄金时段冠军。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杂志社美女编辑梁晓慧,她将这一角色的内心情感剖析透彻并精准表现,专业态度引来观众点赞。除此之外,李小冉在剧中白皙的光泽美肌,与主打舒适牌的“佛系”穿搭也引发热议。

  《美好生活》中,李小冉的服装多是黑白灰这种低调色系,且以舒适的纯棉质地为主,版型宽松自在没有束缚感,整体自带清新柔和气息,与剧中梁晓慧温柔知性的性格十分符合。经过李小冉的演绎,这种“佛系”穿搭引来了网友的追捧,还有时尚博主专门以她的穿搭做出了一篇篇功课。对此,观众纷纷表示:“李小冉佛系女子无疑了”,“小冉本身就气质出众,这样穿搭简直不要太美”等。

  《美好生活》每晚19:30持续热播,看气质“佛系”穿搭的李小冉演绎梁晓慧的百般情感纠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