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春香新单曲《山缘情歌》 温情演绎别样情歌

2018-03-12 15:40:4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华语女歌手牟春香全新主打歌曲《山缘情歌》已于全网上线,这是牟春香2018年继《不能再等待》后,第三首全新力作。

歌曲《山缘情歌》由常勇作词,王翌冰作曲,牟春香演唱,纪佳旺,赵屹共同制作完成的一首情歌。这首歌和以往的情歌不太一样,这首歌采用比较欢快的节奏,歌曲的起承转合都处理的恰到好处,旋律悠荡自然,并且从开始平静到最后有层层递进的感觉,牟春香把握的相当到位,既体现了对情哥哥的思念,又体现了祖国美好河山美丽的景色。

《山缘情歌》的旋律相对简单却异常动人,而且节奏轻柔,缓缓的倾述着那份朦胧情缘,让听者直接触动了内心最柔软的部分。歌词没有一句华丽的词藻,只有质朴无华的情感,却让人情感共鸣。“又是一年春风来,等啊盼啊的情怀,栽下葡秧一排排,心中桃花已盛开,没有灯红的精彩,潺潺小河装满爱”配合牟春香情真意切演唱,一种充满情意的嗓音自然把歌词中的画面勾勒出来,而且没有声嘶力竭的酣唱,只是慢慢倾诉,平静之中让人感觉到震撼人心的魅力,牟春香的歌声中唱到迎着晚霞看日落,歌声伴着你和我,她含蓄的情怀在内心呐喊着,迎着晚霞看日落,情缘伴着你和我。她的情怀在她的内心中呐喊,给自已保留了一段对情哥哥的缘分诉说。她把这段感情的情缘藏在内心让人感觉很有诗情画意般的温暖。牟春香这首山缘情歌唱出了许多相爱情侣两地分居,为了事业或家庭却不能天天在一起的情感与思念。这首歌适合男女唱,如果恰好此刻你心里有一个深爱的伴侣不好意思表白,就唱给他听。大声唱出来,迎着彩霞看日落,情缘伴着你和我。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2/n53243108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2/n532431089.shtml report 1478 近日,华语女歌手牟春香全新主打歌曲《山缘情歌》已于全网上线,这是牟春香2018年继《不能再等待》后,第三首全新力作。 歌曲《山缘情歌》由常勇作词,王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