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漫画《青夏Ao-Natsu》拍摄电影 由葵若菜、佐野勇斗共同主演

2018-03-12 14:48:21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人民网东京3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13年至2017年在讲谈社杂志《别册friend》上连载的南波敦子的人气漫画《青夏Ao-Natsu》决定拍摄电影。影片由女演员葵若菜和活跃在演艺界的唱跳团体M!LK成员佐野勇斗共同主演。

该作品讲述了暑假时城市女高中生理緒在乡下遇到了当地的帅酷男高中生吟藏,并发生了一段“夏季之恋”的爱情故事。该片将于8月1日在日本公映。

理緒的饰演者葵若菜曾出演电影《向阳处的她》(2015年)、《生存家族》(2017年)等,并主演现在正在播放的NHK连续剧小说《笑天家》,是当下正火的女演员。该剧是她继《笑天家》之后首次主演的作品,她由明治时代的女性创业家一转风格,在该电影中扮演现代女高中生,受到关注。

吟藏的饰演者佐野,曾出演2016年电视剧《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邻居》,在剧中扮演主人公的儿子引起了关注。他作为M!LK成员活跃的同时,还加盟出演了当下热播剧《致命之吻》(日本电视台)。在电影《3D彼女》中饰演女主角的恋人,并将出演电影《花牌情缘》、《羊和钢的森林》等5部电影,受到人们特别关注。该作品是他首次主演电影。

该片也是自电影《唇上之歌》(2015年)播出以来,时隔3年二人的再次共演。葵若菜听到佐野扮演的角色后,说:“他和吟藏的形象一模一样!”观众对于二人的合作相当期待。(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