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暴裂无声》确认定档

2018-03-09 12:01:4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此前,由导演忻钰坤执导, 宋洋、姜武、袁文康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暴裂无声》于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定档消息,将于4月4日正式登陆大银幕。

  电影《暴裂无声》围绕一个孩子的失踪展开,讲述矿工父亲追寻孩子踪迹的过程中,通过不同身份的人物塑造,延展出中国真实的面貌、冷暖色差的故事。而袁文康在片中饰演一位女儿失踪,为寻女儿却又身不由己,卷入层层犯罪谜团的懦弱律师徐文杰,其身份的复杂与敏感的职业又为本就复杂的故事线增添了一层神秘面纱。可以说,袁文康饰演的徐文杰看似是片中最为“正常”的男人,但也是解开故事谜团的真正关键。

  而《暴裂无声》是曾执导过《心迷宫》的青年导演忻钰坤的又一悬疑力作。对于邀请袁文康饰演片中的律师徐文杰,忻钰坤曾表示,袁文康身上有一层让人看不透的神秘感,而其多年的演绎经验与丰富的阅历则会精准的传达出自己想要的人物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