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糖!《柜中美人》收官 胡冰卿周渝民终成眷属

2018-03-09 11:47:29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由著名导演李国立任总监制,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联合执导,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陈若轩联袂主演的年度宫廷玄幻大剧《柜中美人》会员版已于3月8日迎来收官之夜,李涵黄轻风“风寒夫妇”终成眷属,甜蜜发糖。

  由胡冰卿主演的黄轻风在被封印酸果之后,仍然义无反顾的爱着李涵(周渝民饰),李涵也终于看清自己的内心,主动摆脱魅果的影响。轻风飞鸾的狐族身份暴露之后,举国舆论的压迫使李涵不得不追杀他们,李涵也终于在纠结中看清自己内心,在轻风被追杀的千钧一发之际骑马救下了她。漳王逼宫朝廷动荡,在轻风飞鸾以及众大臣的合力帮助下,逐渐恢复稳定,轻风也重新回到皇宫与陛下厮守一生,也时常回到骊山回忆美好,二人在天地间拥吻,甜蜜发糖。

  胡冰卿演绎的黄轻风,有时活泼单纯,有时主动任性,但却饱含了对李涵满满的爱,让网友对她这个角色“又爱又恨”。胡冰卿和周渝民在剧中结局的默契互动也是不断“撒狗粮”,相处模式颇有喜剧效果,令网友齐呼“太甜”。大结局更新后,网友表示很喜欢轻风真实单纯的样子,也十分满意风寒夫妇的甜蜜结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