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形物语》发奇幻爱恋预告 中国风海报曝光

2018-03-09 11:47:2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水形物语》中国风海报

  《水形物语》剧照

  《水形物语》剧照

  《水形物语》剧照

  

  网易娱乐3月9日报道 由福斯探照灯出品的年度奇幻唯美爱情神作《水形物语》即将于3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于日前发布了一款“奇幻爱恋“版预告,影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亲自出镜,宣布影片预售工作正式开始,也号召影迷购票支持这部奇幻爱情童话。同时片方也曝光了一张中国水墨画风的唯美海报,这款由中国插画家鹿菏创作的水墨海报深得导演托罗的喜爱,他还将海报晒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

  《水形物语》是这位新晋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最新力作,影片去年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度亮相后引发轰动,今年颁奖季更是以13项提名领跑奥斯卡,最终在刚刚结束的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这部拥有深刻立意、绝美画面的口碑神作目前已经在各大购票平台及全国影院开启预售!

  《水形物语》奇幻爱恋版预告唯美浪漫 奥斯卡导演大秀中文说“谢谢”

  在视频中,托罗导演亲自登场,向中国影迷宣布影片预售工作正式开始,也号召广大影迷走进影院,欣赏这部佳作。这位可爱又带点羞涩的“大男孩”最后还秀了一下自己的中文,向广大中国影迷致谢。

  预告片以主角爱丽莎的梦境为起始,从一开始就将这个如梦如幻的成人童话呈现在观众眼前。代表美国精神的凯迪拉克轿车、风靡一时的圆顶礼帽、还有黑白电视中的老电影,《水形物语》将上世纪60年代的社会风貌完美还原。伴随着舒缓而悠扬的怀旧旋律,时光仿佛倒流,回到那个充满生机和变革的年代。

  镜头一转来到钢筋混凝土组成的巨大研究中心。方方正正的监视器、衣冠楚楚的政府特工、来来往往的白大褂,这些本是惊悚电影中的常备要素,给人的感觉却不带一丝阴森,甚至连那只巨大的两栖鱼人都显得沉静而优雅。

  配乐的节奏陡然加速,宁静的氛围也被打破,身为试验品的鱼人面临危险,为人忽视的哑女爱丽莎却鼓起勇气,为了那无言而默契的感情联系做出了一次勇敢的尝试。携手同为社会边缘人的两位好友,爱丽莎救出了鱼人,她的生活也将被彻底改变…

  这段全新预告时长不到两分钟,却囊括了整部影片的精华所在。以碧蓝为主色调的画面从一开始就营造出一片宁静祥和的气氛,每一个色彩都有自己的故事。从场景到道具无一不是精心而细致,每一个细节都不容有失。坚定而乐观的哑女,怪异却透着优雅的鱼人,两者之间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充满变革的年代、寻找自我的男女主角、唯美的童话氛围,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这三个要素拼在一起,最终组成了一段打破常规、令人赞叹的奇幻爱情故事。

  水墨写意中国海报惊艳发布 奥斯卡最佳导演“盖戳”认证

  片方同时推出一款与影片精神气质非常贴合的水墨中国风海报。由中国插画家鹿菏所做的水墨海报中,中国画颜料花青、石绿配以淡墨点染成碧波荡漾的吃水,身形酷似墨色锦鲤的人鱼与身穿曙红衣裙的爱丽莎正手挽手向更深、更神秘的池水深处游去;人鱼鱼尾摇曳,爱丽莎发丝漂荡,这一对神仙眷侣透露出惊人的浪漫。导演托罗看到海报后非常惊喜,还将海报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赞扬。

  作为一位专注怪物题材多年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也凭借《水形物语》达到了创作巅峰。影片突破了传统怪物题材影片的套路,更史无前例地以小人物视角出发,最终勾勒出一段跨越种族的唯美故事。托罗最终摘得奥斯卡最佳导演,也奠定了自己在影坛的地位。

  去年首度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即引起轰动,《水形物语》从一开始就被认作是2018年奥斯卡奖的大热门。此后《水形物语》口碑彻底爆发,顺风顺水进入颁奖季,在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美国评论家选择奖、电影电视金球奖、英国影视艺术学院奖等奥斯卡风向标上接连折桂,更是以13项奥斯卡提名领跑进入最终角逐。在刚刚落幕的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水形物语》最终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面对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外媒也不吝赞美之词。《综艺》杂志评价《水形物语》是一部温柔、迷人、充满想象力的奇幻爱情电影,《独立报》盛赞主角莎莉·霍金斯的表演魅力十足,《每日电讯报》则感叹影片画面美到无边无际。Metacritic影评网站上《水形物语》评分高达87分,多家媒体给出满分评价,烂番茄影评网上这部影片的新鲜度也高达92%,《水形物语》完全称得上是一部艺术性、娱乐性兼具的佳作。

  奥斯卡金像奖品质保证,大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诚意出品,唯美、精致而又温情的《水形物语》已经正式开启预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