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6》敲定女主角 《黑镜》女星麦肯兹中选

2018-03-09 11:39:06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麦肯兹-戴维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即将进入到实拍阶段的好莱坞科幻电影《终结者6》,今日发布了最新动态:曾在《银翼杀手2049》、《黑镜》里有过出色表演的麦肯兹-戴维斯,将担当《终结者6》的新女主角,这个角色和系列电影里的莎拉-康纳颇有几分相似。影片将由《死侍》导演蒂姆-米勒出任导演,今年5月正式开机拍摄,一直拍到11月,外景地包括了英国、西班牙和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终结者2:审判日》里的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和阿诺德-施瓦辛格将双双回归,詹姆斯-卡梅隆出任监制。

  《终结者》系列电影曾创造过辉煌,但在拍摄到第四部、第五部时已经走向衰败,在上一部中,施瓦辛格是最大卖点,他在片中的造型非常沧桑,满头白发,脸蛋上出现了带血迹的伤痕,但他还非常淡定地抽着大烟,模样酷帅至极。杰-科特尼扮演的角色是卡尔-瑞斯,他是约翰-康纳的父亲,这个角色被约翰-康纳派到过去,保护自己母亲萨拉-康纳,但他与萨拉相爱了,最后成了约翰-康纳的生父。

  从目前卡梅隆透露的信息来看,《终结者6》会打造一个全新的故事,把以往电影中失败的元素都尽量驱除,影片的主角丹尼-拉莫斯是一名20岁出头的年轻女性,来自墨西哥城,她在一个工薪阶层社区的长大,这个角色将作为主要的人类主角,和机器人展开周旋,麦肯兹-戴维斯有可能扮演的正是此角。大卫-高耶尔、查理斯-艾格利等编剧已完成了剧本。

  《终结者6》将在2019年7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