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登《娱乐周刊》封面 海量剧照刷屏

2018-03-09 10:33:23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最受关注的好莱坞超级漫画改编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今日登上了最新一期《娱乐周刊》的封面。毫无疑问,这是一期特刊,周刊为该片设计了15个封面,影片中最重要的超级英雄全部登上了封面。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复仇者联盟”的字样还被放置在了封面的最上端,把“娱乐周刊”的刊名都压在了下面,足见此片在宣发上的用力。此外,周刊内页又发布了海量剧照,亮点多到装不下。

  在本期《娱乐周刊》中,《复仇者联盟3》还透露了一些新的消息。由于角色众多,影片的故事容量也有大面积扩张,《复联3》的片长将突破两个半小时(150分钟),达到两小时36分钟(156分钟),超过了147分钟的《美国队长3》,成为漫威改编电影中片长最长的一部电影。“冬兵”巴基在这部电影里换上了新手臂,并将以新的身份白狼(White Wolf)出现。钢铁侠将首次和奇异博士、王先生产生交集,而橙色星球原来就是灭霸的故乡泰坦星球。

  战争机器、美队、黑寡妇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被视为今年的好莱坞大片之王,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联袂执导,明星阵容包括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弗洛、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伊丽莎白-奥尔森等20多个重量级名咖,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的奇异博士,将和钢铁侠、黑寡妇等一起参加战斗。和其他复联的超级英雄喜欢动用高科技略有不同,奇异博士更具备了神秘的超能力,他的加盟不仅能让复联的版图更加庞大,同时也吸引更多观众。曾在《权力的游戏》中贡献过精彩表演的“小矮人”彼特-丁克拉奇扮演一个神秘角色。

  奇异博士、钢铁侠、班纳博士、王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包括银河护卫队、黑豹在内的“新角”纷纷亮相预告片,“卷福”扮演的奇异博士则实施了魔法,和钢铁侠有一场非常绚丽的对手戏。从预告片公布的画面来看,该片中超级英雄出现的数量达到了系列电影之最。

  大反派灭霸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在4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这比之前的5月4日提档了一周的时间。如此提档也让影片的大规模上映时间与4月25日的全球首映礼贴的更紧一些,同时也争取到了更大一些的票房增长空间,因为在5月18日和25日分别有《死侍2》和《星球大战外传》两部A级大制作登场。

  黑豹带领瓦坎达军队集结

  雷神

  小虫

  洛基

  遇见“绿巨人”班纳博士的瓦坎达天才苏睿公主

  超级英雄全部登上了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