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凤囚凰》化身神助攻 网友:突然心疼马雪云

2018-03-02 10: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马雪云拥抱容止。

  大众网娱乐讯 日前,由关晓彤、宋威龙、赵露思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赵露思饰演的马雪云在剧中乖张任性、心机颇深,是宋威龙与关晓彤二人之间矛盾的核心人物,赵露思也凭借着“神助攻”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马雪云新婚之夜

  马雪云心机设计  成姻缘催化剂

  赵露思饰演的马雪云视刘楚玉为死敌,多次设计陷害刘楚玉,但屡次被识破技俩,惹得容止对她反感加深,而和楚玉越走越近,这一得不偿失的手段也被网友戏称为“神助攻”、“初融夫妇感情加速器”。随着《凤囚凰》剧情的逐渐深入,观众也看到了容止对马雪云的利用,原来马雪云从始至终就只是容止的一颗棋子,心疼、同情马雪云的观众也越来越多。

  本周日,马雪云将割肉救夫,不知道容止会不会被这一片痴情感动,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每周日、周一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

赵露思饰马雪云

  赵露思不惧非议心态乐观  人气不断攀升

  赵露思在戏中精准演绎出了马雪云前后心态的变化,从单纯痴情的爱到参杂着嫉妒与心机的复杂情感。虽然在剧中饰演心机颇深的“反派”角色,但赵露思的人气却是日渐高涨,戏外,她也让人认识到她生活中的反差。不少准备对马雪云“说狠话”的网友在看到赵露思可爱又逗趣的微博日常后,纷纷表示“被小姐姐本人可爱到了”,并主动在微博帮其喊话角色不上升艺人。

  作为2018备受瞩目的潜力小花,由赵露思主演的超级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也即将上线,《最动听的事》、《萌妻食神》等多部剧集都将于今年和大家见面,不少网友都对此表示十分看好,赵露思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