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三组明星终合体 林更新不舍素人小萌娃

2018-02-26 17:33:0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三个院子》星素“共享生活”暂告段落,不论是明星、素人还是观众,满心留恋不舍。林更新[微博]抚摸玩具想念素人小女孩,神情难掩想念,动人细节让网友直呼“戳心”!大张伟邀请左邻右舍在院里办KTV茶话会,回忆院子里生活点滴,张妈妈泪目:“这个院子让我想起了自己家以前住的131号大杂院,感觉给每个来的人都带来了快乐。”纵然有离别的不舍,三组明星们院子首聚,却也带来相聚的欢乐。林更新遇大张伟[微博]被怼吃瘪,张妈妈成为院子“实权”,惹得应采儿[微博]感叹:“这个院子里,也只有张妈妈敢叫陈小春[微博]起床!”

  林更新摩挲玩具不舍素人小萌娃

  大张伟妈妈落泪:儿子对父母的事很用心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明星们与素人的“共享生活”暂告段落,三个月来,院子生活的点点滴滴不仅打动了观众们的心,也在明星们心中凝结成难舍的回忆。真心院子里,所有住客们用过的水杯上,都被标注上名字,令林更新唏嘘感叹:“35个,这里住过这么多人了。”手心里握着萌娃可心送给自己的玩具,虽然嘴上开着玩笑,林更新却一直细细摩挲不舍得放下,温情的一幕分外动人。告别院子前,“春采”夫妇和大张伟母子都选择将承载了院子记忆的照片和素人的亲笔信件带走,距离改变,浓缩进照片与信中的情谊不变,大张伟也表示:“人家那么用心写的信,都是感情,必须得带走。”

  在北京四合院中的最后一天,大张伟和妈妈邀请左邻右舍来到“大霞131院”喝下午茶,集体唱K,欢乐满满。刚入住院子时,大张伟就念叨着想办个大院KTV请大家来热闹热闹,终于在临走前完成了这个心愿。与街坊邻居们聊天、唱歌,感谢他们的帮助与包容,敞开心扉真情互动,浓浓的人情味温暖了胡同里的每个人。张妈妈感叹:“这个院子让我想起了自己家以前住的131号大杂院,和来院子的人都处得特别融洽,没有生疏感,感觉给每个来的人都带来了快乐。”

  与邻里共聚不止是大张伟的心愿,也是他为爱热闹的妈妈准备的有一个小惊喜。采访中谈起儿子为自己“花式圆梦”,张妈妈称赞道:“来这一趟,就感觉他对父母的事情太用心了!”想起院子生活中与家人创造的美好回忆,张妈妈更是一度落泪:“大张伟爸爸身体一直不好,我有时候会跟他说,儿子对我们这么好,我们一定要好好的。”

  三组明星欢乐聚首 林更新、陈小春午睡难起

  应采儿爆料:只有张妈妈敢叫他们起床

  本期节目中的最大亮点,莫过于三个院子首次合体。分别代表着友情、爱情、亲情,三组脾气秉性截然不同的情感组合,在日常交流中碰撞出新火花。不同画风交汇产生新奇的化学反应,让院子生活的趣味值也膨胀了三倍。在以往的生活中,从陈赫[微博]到孙艺洲[微博],素来爱“怼”的林更新不放过院子里的每个人,与上戏老同学周放的互怼,已经升级到微博喊话互呛。此番林更新遇上应采儿和大张伟,连环炮式的调侃让林更新也难以招架。望着林更新欲哭无泪的委屈脸,粉丝们纷纷围观叫好:“林更新也有招架不来的时候,快点发给周放看看!”

  除了个性上的差异,生活方式的不同,也碰撞出新的看点。早前发布会上,大张伟妈妈因为听陈小春说他们院子还有午睡,而感到惊奇:“我们的院子都是一直聊天来着!”在真正的院子生活中,只有大张伟妈妈会去叫午睡的林更新和陈小春起床,这让应采儿颇为感叹:“这个院子里,也只有张妈妈敢这样做!”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的性格,在共同的生活中,维持着微妙而和谐的平衡,造就了院子里的独特风采。

  除此之外,节目中,聚到一起的嘉宾们获得了邀请素人朋友重回院子的机会。不论是林更新谈起君君姐妹时,羞赧一句“我想她了”;还是大张伟母子对嘟嘟小朋友的挂念;还是应采儿和素人通话时,像是老朋友一般自然熟稔的打趣。深深的感情弥漫于一通电话间,既新鲜有熟悉的星素重聚,也令人倍感期待。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三个院子》,三组明星组合与素人朋友重聚,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即将上映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于3月2日登陆全国影院。近日,电影公开海报、多款剧照和预告片,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详细]

    02-26 14-02北京青年报
  • 争议性影片《别碰我》获第68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3.jpg

    2月24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汤姆·提克威向影片《别碰我》的罗马尼亚女导演阿迪娜·平蒂列颁发最佳影片金熊奖。2月24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凭借影片《脸》获评审团大奖银熊奖的波兰导演玛乌戈热塔·舒莫夫斯卡在颁奖仪式上讲话。[详细]

    02-26 14-02新华网
  •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为什么能这样红?

    W020180226507158036677.jpg

    根据“也门撤侨”真实故事改编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个爆款,截至昨晚票房已超19亿元,至今仍排在单日票房榜首,且势头不减,在豆瓣上的评分也达到了8.5分。”  王强更是爆料:见面时,于冬只给了海政方面20分钟的时间,唐静将剧本故事...[详细]

    02-26 14-02北京青年报
  • 为何不再上幕前?周星驰:我还有什么角色可以演呢

    周星驰(资料图)

    ”  李思臻十分欣赏星爷对电影的热情:“他为人非常好,只不过比较慢热。他是电影痴,未见过一个人如此投入做电影,下午2点叫你开会聊剧本,聊到8点,叫你一起吃饭,一边吃饭一边聊到11点。其实做剧本同做人一样,简简单单但做好每一样东西,做到极致就可以啦。[详细]

    02-24 10-02新浪娱乐
  • 不磨皮!章子怡黑白大片 信心从容流露自然魅力

    2.jpg

    章子怡黑白大片 信心从容流露自然魅力[详细]

    02-24 10-02新浪娱乐
  • 组图:百变boy!郑鹏时尚写真尽显潮范儿

    近日,演员郑鹏曝光一组时尚写真大片。凭借俊朗帅气的外形和独具辨识度的个人魅力,郑鹏完美消化了不同风格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详细]

    02-26 17-02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