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红海行动》上映才知“对手”是谁

2018-02-25 08:28:3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图1:2月22日,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等人主演的军事战争电影《红海行动》正全国火热路演中。饰演狙击手顾顺的黄景瑜现身苏州,马不停蹄开始了路演第二站。

  图2:《红海行动》中的蛟龙小队队员,团结而热血,其中唯一的女生佟莉,也着实让人佩服,就连黄景瑜自己也表示,实在打不过这个女人,毕竟人家是全国武术冠军。

  图3:黄景瑜饰演的狙击手顾顺,除了一开始嚼着口香糖酷帅的出场,山上的那几场狙击战也是精彩绝伦,因为被顾顺打中耳朵而被网友称为“一只耳”的敌军狙击手,也让人印象深刻。黄景瑜称,自己也是直到上映才知道原来和自己对战的是这个年仅12岁的孩子。

  图4:现场粉丝互动热情高涨,有粉丝问到顾顺是什么军衔?黄景瑜迅速答道:“中尉啊”,而尹昉在一旁表示:“我记得你就比我高一个等级啊”,黄景瑜则笑称:“开玩笑,我比你高多了“!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图5:《红海行动》口碑领跑春节档,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真实”。黄景瑜说影片里演员们对爆炸的反应、中枪痛苦的反应、炎热下的状态,都是真实的,所有的爆炸场面没有一场是假的,每一次爆炸的碎石都会溅到大家身上。

  图6:戏中饰演观察员的尹眆现场也不忘夸赞黄景瑜:“他这个角色最惊喜的是,既要表现那种潇洒 但又身处在时时刻刻那种危急中,特别有意思”。

  图7:《红海行动》票房一路逆袭,黄景瑜也呼吁大家把它当成经典去看,就算放在世界电影的行列中,也同样优秀。而《红海行动》也即将在香港、北美等地区正式上映,相信会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