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系军旅剧《利刃出击》2月28日开播

2018-02-25 08:28:2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从2018年起,江苏卫视一部部精彩好剧让大家目不暇接,《恋爱先生》和《一路繁花相送》两部都市情感剧让观众感受到了年轻的气息和爱情的美好,紧接着武警特战剧《利刃出击》在2018年2月28日接档。

  2月28日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将会开始播出武警特战剧《利刃出击》,这部剧又《我是特种兵》系列的导演刘猛自编自导,杨烁、牟星、吴京安等明星出演,讲述的是武警某部队突击大队长刘闯深得上级器重,组建了“猎豹”反恐突击队,与女特种兵的“女娲”突击队强强联合,打击恐怖组织的故事。在农历新年过后安排这样一部热血剧,江苏卫视准备让观众也换换口味,虽然在题材风格上有大转变,但是江苏卫视有信心让这部剧依旧可以吸引年轻观众的眼球,毕竟之前的《我是特种兵》系列在80后和90后中成功“圈粉”,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利刃出击》会更精彩。

  “小包总”杨烁将在《利刃出击》里出演武警特战部队中“猎豹”反恐突击队的队长刘闯,在该剧还未开拍前,大家纷纷猜测杨烁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这部剧中,是依旧的痞帅阳光,还是完全让人出乎意料?在该剧还没有正式和大家见面前,可以先做一个大胆的猜测,据悉杨烁在剧中不仅是特种部队的“领头羊”,他还有很多卧底任务,以他充满“邪性”的模样打进敌人内部,肯定要把敌人“忽悠”得晕头转向,除此之外他和漂亮的女副队长牟星之间也有很多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火爆的枪战场面,杨烁颠覆形象的表演,再加上绝妙的故事安排,《利刃出击》有太多精彩值得大家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为什么能这样红?

    根据“也门撤侨”真实故事改编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个爆款,截至昨晚票房已超19亿元,至今仍排在单日票房榜首,且势头不减,在豆瓣上的评分也达到了8.5分。”  王强更是爆料:见面时,于冬只给了海政方面20分钟的时间,唐静将剧本故事...[详细]

    02-26 13-02北京青年报
  • 为何不再上幕前?周星驰:我还有什么角色可以演呢

    周星驰(资料图)

    ”  李思臻十分欣赏星爷对电影的热情:“他为人非常好,只不过比较慢热。他是电影痴,未见过一个人如此投入做电影,下午2点叫你开会聊剧本,聊到8点,叫你一起吃饭,一边吃饭一边聊到11点。其实做剧本同做人一样,简简单单但做好每一样东西,做到极致就可以啦。[详细]

    02-24 10-02新浪娱乐
  • 《偶像》朱正廷想合作范冰冰 范丞丞:对不起不行

    7.jpg

    ”并配上捂脸表情十分有趣。朱正廷想合作范冰冰 朱正廷出人意料地回答“范冰冰”点燃现场气氛,范丞丞表情一言难尽,实力护姐回应道“对不起,不行”。”并配上捂脸表情十分有趣。[详细]

    02-24 10-02新浪娱乐
  • 不磨皮!章子怡黑白大片 信心从容流露自然魅力

    2.jpg

    章子怡黑白大片 信心从容流露自然魅力[详细]

    02-24 10-02新浪娱乐
  • 袁姗姗体重过百努力减肥 午餐仅一杯水煮青菜

    袁姗姗的减肥餐

    ”照片中,袁姗姗的体重已经超过一百斤了,减肥餐看上去十分的清苦,但也很健康,另外还有袁姗姗在健身房的照片,坐在地上在做拉伸运动,看上去非常的卖力认真,旁边还有工作人员将脚踩在她背上帮她拉伸。”(我是弥尔)  (责编:羡羡)[详细]

    02-24 10-02新浪娱乐
  • 争议性影片《别碰我》获第68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3.jpg

    2月24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汤姆·提克威向影片《别碰我》的罗马尼亚女导演阿迪娜·平蒂列颁发最佳影片金熊奖。2月24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凭借影片《脸》获评审团大奖银熊奖的波兰导演玛乌戈热塔·舒莫夫斯卡在颁奖仪式上讲话。[详细]

    02-26 14-0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