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二十四小时》首当星主 遇任务不慌精彩表现获赞

2018-02-24 17:38:59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23日,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播出了第五期,林允在节目中首次成为星主,在每次进行任务时不慌不忙的精彩表现引起了诸多讨论,获网友称赞。

  林允作为《二十四小时》播出三季以来唯一一位固定女嘉宾,表现一直备受肯定,面对各种任务挑战都毫不退缩,为自己的团队努力。还与林志颖一起组成“精明兄妹”二人组,无论是任务还是推理过程中都发挥自己的才智。更时不时化身“活体弹幕”,自黑自己穿上道具服都直接到膝盖了,胡一天却刚到腰,吐槽不停,笑点不断。在本期成为“星星的主人”后,林允也一直机智化解身份即将暴露的危机,在自己身份提示出现时,主动让大家怀疑自己来混淆视线,更大呼“我是星星的主人才能有戏份啊,快怀疑我”,使众人排除她的嫌疑,成功化解危机。

  出道已进入第四年,林允在影视与时尚等多个领域全面开花,虽然在综艺方面还是个新手,但每期节目中林允的精彩表现备受肯定,努力的态度也十分获赞,据悉,林允也将于本月27日进组开始拍摄新戏,这位95后女演员的未来让人十分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